[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点图进入相册


















依凡和宛梦是一对热恋的情侣。5月12日正午的汶川,天空中飘着几朵懒洋洋的云,在某大学偌大的自习室里,仅有依凡与宛梦亲昵的坐在一起温习功课。宛梦抬起头,透过教室的窗户,遥望着天空,那是一片澄净的蓝,在阳光的照射下,分外明亮而耀眼,宛梦似乎也融进了那片蓝中,不禁喃喃自语,"今天的天空好美哦。"身旁的依凡打趣的说,"在你的眼里,一切都是美好的,但在你身上却有一样,不那么美好呦。"宛梦撅着嘴,"什么呀!"依凡神色笃定的说,"就是对我的态度,你就像五月的天气,阴情不定,让我不知怎样爱你才好。"宛梦狡黠的笑着,"你的嘴上像抹了一层蜜,尽拣好听的说,我怀疑你是否真心爱我。"依凡急忙辩解,"我对你的爱,可昭日月..." "好了,好了,又来了,我知道你是真心的。"宛梦咯咯的笑着。





与此同时,远处传来一声紧似一声隆隆的响声,尘土旋即飞扬,脚底的楼板在剧烈地晃动,莫名的恐惧不由袭上依凡和宛梦的心头,"快跑,地震,依凡急吼道,并迅速抓起宛梦的胳膊,向外跑去,但就在他们接近门口的一瞬间,自习室轰然倒塌,一眨眼的工夫,他们被埋在一片废墟之下。在短暂的几分钟内,喧嚣的汶川城陷入死一般的寂静。





几束阳光穿过傾覆的钢筋混凝土的缝隙射了进来,依凡和宛梦蜷缩在钢筋与水泥板交错的狭小空间里。宛梦惊魂未定的望着依凡,"我们会死吗!"依凡温柔的凝视着她,"不要紧张,好吗?我们会逃过这一劫的。另外,此刻的你真美。"宛梦生气的嚷,"没心没肺,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说这些。"也许宛梦气极了,不由拿起拳头向依凡挥去,依凡连忙握住她的拳头,显得一点也不恼,"你知道吗,刚才那些光亮撒在你的脸上,你是那样楚楚动人。"宛梦歪着头若有所思,笑着说,"你真鬼,我的心情好多了。"





这时,又是一阵猛烈的摇晃,伴随着楼板咯吱咯吱的断裂声,依凡和宛梦所处之地,仅有的一点光亮也被掉落的砖块无情的剥夺了。宛梦语气悲凄,"我们会死在这里吗。"依凡心里虽也惶恐不安,但仍故作镇定的说,"不要伤心,我们会平安出去的,你记得吗,我们曾经的憧憬,不就是等我们毕业后,共同建立我们的爱巢,一起抚育我们的孩子,看着他们一点一点的长大吗!"宛梦啜着泪水,"这一切会变为现实吗!"依凡一把搂住宛梦,声音哽咽,"傻瓜,会有人救我们的,我们会没事的,只要我们坚持到那一刻..."





大地再次颤抖着,依凡和宛梦所处的空间更加狭窄,空气也越发稀少,他们喘着粗气,在令人窒息的环境里,他们的意识逐渐迷离,不知过了多久,依凡依稀听见了机器的轰鸣声,但他似乎已经耗尽最后一丝气力,只是下意识地抱紧了宛梦。





5月15日的中午,救援队终于扒开压在依凡和宛梦身上的最后一块水泥板,他们好像睡着了一样,一动不动,彼此紧紧的依偎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只有他们晶莹的泪珠交织在一起,在阳光的照射下,倒映着天空的那片蓝。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