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此时此刻大家可能都一样吧,做梦都没想到地震。给我们的家园造成了毁灭性于重创。


然而突然间就发生了,在瞬间,就在那一瞬间,它吞吸了无数的同胞性命。 吞吸了我们美丽的家。


至那么多人消逝,至那么多人残疾,至那么多人单亲。 这一切都只能是历史了-美丽的家乡。


还有什么比这更另人心痛?有的人走了就不在回来,留下也是那么孤独了。我不能做什么,但我相信滴水成河这个道理,我们有万众一心的坚强后盾,为那些已逝为那些受灾的同胞一道。相信明天会更好。


多难兴邦`这是温总理在灾区意味声长写下的一词。用心良苦啊,为什么我们那么空前的团结呢,他老人家一件衣服穿了十多年了,五天走完了所有重灾区,为了能到达海拔几千米的灾区徒步上山把手都磨出血了,与灾区人民一起吃灾餐,我们能做到吗?每天晚上凌晨几点才休息,天不亮就展开救灾工作,两次深入灾区,在我们绵阳九洲体育馆看望灾民时不由地流下了他老人家的眼泪。第二次深入灾区时坦然的不戴口罩,大家可知道北川到现在还有几万人被埋,而他们的尸体已经``为什么-我想老人家无非要告诉全世人的是我们中华民族有能力有信心更有决心解救受灾同胞的同时我们同样能出色的完成对疫情的防控工作。这些举动是多么的危险啊,他老人家以身示责。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这让我们看到了我们中华民族是那么的伟大,在危急时刻我们众志成城,这是多么的伟大啊。我们为我们的国家而骄傲, 身为中华儿女而自豪。


作为川人的我在灾难后看到的是同胞们对我们的热心。我们并不孤独,虽然家已不复存在,有你们陪着我们。千言万语怎么说,怎一个谢字了得,感谢你们,感谢你们。我们会终生铭记在心。


不好意思我想我再补充一点,刚刚当我在百度上看到很多电视台的主持人在直播中说着说着就声音埂咽哭了,有男播有柔情的女主播,也有明星在内的各界同胞朋友们,她们是为什么,我很动情,气氛另人哀伤,不知不觉我的眼角流下了泪水````````` 决堤了,动了情伤了心, 想了太多感言太多。


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关心与全力的支持我们。我们一定会重建更美好的家园,愿天下有心人一生平安,亲人其乐融融```````````我们绵阳人民不会忘记你们的。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