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嗨,亲爱的,你记得吗,你说有份神秘礼物要送给我的,现在收不到,等我们出去后你可还是要给我的呀!”雷米继续和珊德拉说着话。





  珊德拉这时才记起,自己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没有告诉雷米,她本想在纪念日的烛光晚餐上对他说的。珊德拉的心里不禁一阵痛楚,因为她想,这件礼物也许再也没有机会送给丈夫了,她对自己能否活着从废墟里爬出去不抱任何希望。但她沉默了一会儿,还是低声告诉了雷米,她怀孕了!





  “雷米!”珊德拉艰难的叫着丈夫的名字,“我的伤可能很严重,救援的队伍不知什么时候来,我想我是活不了啦,我真希望你能抱抱我呀!”珊德拉的声音里透着绝望。





  “不,亲爱的,你会平安无事的!我也没事,房屋塌下来的时候,一条横梁正好卡在沙发上,挡住了石块。我还能动,我可以把塌下来的石块一点一点地掏开,然后我就能见到你了。





  书柜的抽屉里正好放着一些急救药,我就躺在旁边,可以毫不费力的取到,所以你不用太担心,我会来救你的!现在最关键的是你不能睡去,保持清醒的意识!”雷米急切的对珊德拉说。





  听到雷米安然无恙,还能挖开石块过来救自己,珊德拉的眼前好像一亮。





  几个小时过去了,在这段时间里,珊德拉好几次都忍不住想彻底摆脱这种痛苦的折磨,昏睡过去一了百了,但雷米不时讲述的一些幽默故事、深情唱起的一些情歌以及对他未来幸福生活充满诗意的描述,使她最终坚持下来了,她一边听着他的声音,一边紧紧地咬着自己的嘴唇以保持意识清醒。





  当一线亮光从头顶照射下来时,她几乎兴奋得大喊起来,她想,雷米终于扒开了废墟,来到了她的身旁。她却不知道,来的不是她的丈夫,而是救援人员。为了不让突如其来的亮光伤害到她的视力,她的眼睛很快被他们用黑布条蒙住。





  当珊德拉发现抱住她的并不是雷米,而是救援人员时,她赶紧提醒他们废墟下还躺着她丈夫,并坚定地说他还活着,因为她一直听见他在说话。救援人员于是迅速进行挖掘,但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的是,他们发现的只是雷米已经僵硬的尸体,以及一部电池能量即将耗尽、声音十分微弱的录音笔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