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洪玲比我想象的更漂亮一些,白皙的皮肤,含水的眼眸,连珠的言语,典型的川妹子。





她的家乡虽然也在四川,但是家里很平安,而这次地震带给她的“烦心事”是她遥遥无期的婚礼。





今年春节,洪玲和谈了八年恋爱的男友回到他的家,两个人都已到了结婚的年龄,未来婆婆拿着两人的生辰八字看了好几天,定下了2008年5月24日这个吉祥的大婚之日。婆婆说,一定要在这一天结婚,吉利。小两口回到北京之后才发现,今年结婚那真叫一个高峰年,所有的酒店去年就订满了,托朋友,找关系,好不容易订到了一家,光定金就要9000块钱,这还是优惠过的。





为了婚礼,洪玲和男友作了很多准备,五月的新娘当然是最美的。





五月12日,汶川大地震。





第二天,身为部队医院医生的男友突然告诉洪玲,有可能自己会上前线,因为他已经交了申请书。洪玲一听就有点急,“婚礼怎么办?那么多人的都通知了,你和领导说说我们的实际情况嘛!”





男友说:“我没和领导说要结婚的事情,我是军人,军人就得听指挥!”





很快,男友接到了去四川的任务,从接到通知到出发就十几个小时的时间,洪玲来不及埋怨,来不及嘱咐,就看着男友背着一个简单的军用书包出发了。临走时,洪玲煮了饺子,上马饺子下马面,可是男友只吃了几个就说饱了,还一直拉肚子。





洪玲知道,他也紧张,他也难受,因为他有这个毛病,一紧张就拉肚子。





然后,男友毅然决然的跨上了征程。





洪玲一个人在北京处理了所有剩下的麻烦事,退酒店,通知朋友,最难受的是一个准新娘的内心地等待。





我问她:“拍婚纱照了吗?”





“没有,他们当兵的非常朴实,不喜欢华而不实的东西,他不喜欢我就也没坚持了!”





我又问:“想他吧,睡不好吧?”





洪玲的泪水夺眶而出:“他走后,我就从来没睡过一个整觉,担心死了,我们恋爱八年,他只给我买过一次花,还是上学的时候,他就是那种不爱表达的人,就是那一次,我都觉得够了,够我爱一辈子了!”





一个小时的访谈中,洪玲讲了很多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但让我最感动的是最后的一句话:“选择了军人,就要选择服从,我挺为他骄傲的!婚礼可以再办,我会耐心等待,我想这就是考验吧!”





不知道,在你身边,还有没有这样的新郎上前线的故事?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