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如果没有5月12日的那场7.8级大地震,若宣将成为人人羡慕的幸福的新娘;如果没有5月15日的6.7级余震,若宣还可以去机场守侯凯旋的爱情;如果没有如果,浩强与若宣的爱情在关机69个小时后能否重新呼吸?





他们的爱情征程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掰手算来也经历了整整三个春秋。爱情经过了时间的磨砺和洗礼,终于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关键时刻。5月14日,是浩强与若宣向世人宣告结婚的日子。婚车、婚戒、礼服,一切都准备待蓄,化妆师正耐心细致地为美丽的新娘做最后的定妆,若宣手提袋里的手机短信提示音时不时响起,“都是一些亲朋好友的祝福短信吧!”若宣猜想,因为定妆不能随意摆动的原因,她只能将那些祝福暂时“搁浅”。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若宣的泪水止不住地落在浩强宽厚的肩膀上,美丽的彩妆在顷刻间被泪水颠覆,如同她脆弱的心在瞬间崩溃一样。“亲爱的,别哭!乖,灾区有成千上万的人民需要我们的支援。”浩强也很无奈得劝说,“我们要舍得‘小家’,因为有更重要的‘大家’需要我们的的援助,我知道我很对不起你,但我不能对不起灾区那么多的生命。”





若宣无语,她明白此时此刻说什么都于是无补,她能做的只能是给他支持和鼓励!“亲爱的,把你的身份证复印件留一份给我,我们待会要统一填写保单,我会把你的名字写在受益人的那一拦。”“浩强,别说了,我支持你的选择,我等你回来,你放心的去吧!我爱你!”若宣已经没有力气在说下去,只觉得头一阵眩晕。





等她醒来,她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床上,手里输着液,身上还是那身洁白的婚纱,浩强已经去了重灾区。“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Sorry,this is……”浩强的手机已经关机69小时,若宣忍着泪水,一次又一次地拨着同一个号码,“1395999****”那曾经是倒背如流的一串数字,如今看来是多么陌生的组合。





就在大前天,5月15日17:05,接到浩强打来的最后一通电话,他手机“已关机”的提示音就再也没有改变过,爱在关机69小时后,能否继续呼吸……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