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在结婚前妻子还是我女朋友的时候,她就有一个非常要好的男同事阿永(这里隐去真名)。她经常找他商量一些事情,包括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很多时候这让我醋意大发。他们有时电话聊天,一聊就是一个小时!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话,无非是些明星的琐事或是公司里的鸡毛蒜皮。当时,我心里很不是滋味,装作不经意地问她和谁聊得那么热乎,她还满不在乎地把阿永


夸奖了一番。





  我们已经开始商量结婚的事情,但我无法对她和阿永的亲近熟视无睹。终于,在他们又一次电话聊了40分钟后,我向她摊牌了。她一听我的话,委屈地大喊冤枉,说我限制她交友的权利,说她完全能够拥有自己的异性朋友。最后她说,我对你的爱情是纯粹的,我和阿永的友谊是纯洁的。万般无奈之下,我向她提出我们分开一段时间。





  于是我消失了,手机也关了整整一个星期。等我再见到她时,她一下子扑到我怀里,说她真的不能失去我。她告诉我要重新找个工作,这让我有点高兴,这样她和阿永就不会常见面了。





  但是,从那以后,我发现她变了,原先开朗的她变得不爱说话了。后来,她真的去了一家电脑公司,新的工作给了她很大的压力。不久,我接到阿永给我打来的一个电话,阿永问我:“你难道看不出她这段时间不开心吗?我觉得你挺自私的。你走的那段时间,她每天下班都去找你。她这么爱你,你难道不希望她幸福?”阿永的话点醒了我。





  我找到她,声明我不再反对她交异性知己。就这样,我们三个成了好朋友。不久前,我们还给阿永介绍了女朋友。真的很奇怪,心里坦荡了之后,我觉得妻子和阿永的联系不像以前那么亲密,而我和妻子之间倒更加甜蜜了!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