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她变了个人似的,天天嫌弃我这嫌弃我那。她不喜欢缠绵,不喜欢拉着手到处走,不喜欢我的身体靠着她,不喜欢KISS,不喜欢ML。



我跟我LP结婚2个月,在朋友家人眼中,我们是非常幸福的一对,让很多人艳羡。LP很漂亮,其实结婚之前她不爱我,她是很现实的人,她喜欢有物质基础的男人,而选择我,只是被我的诚意感动。所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她选择了我,跟我结婚。



但是结婚后,情况就从天堂跌到了地狱,我在一家公司做业务,公司最近业绩不好,所以她看到我前途暗淡的时候,觉得以后的生活可能会很平凡。她就变了个人似的,天天嫌弃我这嫌弃我那。她不喜欢缠绵,不喜欢拉着手到处走,不喜欢我的身体靠着她,不喜欢KISS,不喜欢ML。我要天天费尽心思,才能博得红颜一笑,如果哪天我们能ML,我当时会觉得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可惜没有。



难道婚姻就是这样,没有物质就没有了一切?每天回到家里,心里那种痛苦,无法用言语表达,可是她基本可以对我视而不见,玩着电脑,睡得很香,根本不管我在一边舔着被她重创的伤口。有时候还不停的骂我没用,没钱之类。



我曾经想过要离婚,但是我真的很爱她,她几乎代表了我的一切,虽然说,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可是追求物质,总要给人一个聚敛财富的过程啊,难道天天嫌弃自己的另一半,财富就会降临?我离不开她,我一天不看到她,我就很难受,我知道我这样是犯贱,就算我是阿猫阿狗,也不能得到这种待遇吧。



昨天晚上因为手痛,我暂时摘掉了戒指,可是她看到后,毅然的把戒指也摘下,丢在一边,我知道,我们的婚姻已经很危险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努力的工作,也在努力的工作,可是这些都需要时间,这些也跟她沟通过,可惜,她就象没听见,根本不在乎,她在忙自己的工作,她要靠自己,不会管我的死活,我整夜整夜睡不着觉,心如刀割,可是她不会看我一眼,只有嗤之以鼻的冷笑,我很爱她,我天天都会为了她去做很多事情,比如她工作所需要的资料,文件,我都会到处想办法帮她找好。



现在戒指已经摘下来了,我知道,如果我还象个哈巴狗一样,这段婚姻也许还可以延续,但是我很矛盾,这种日子,我很难过下去,没有KISS,没有ML,没有感情,只有冷嘲热讽,只有对我的不闻不问,还有不停的侮辱我的现状。可是我感觉我已经离不开她,所以现在很痛苦。。。。



天涯的兄弟姐妹,给我出出主意,我都要疯了,我知道,可能不全部是她的问题,但是这样的生活真的很痛苦,难道一个人在困境的时候,爱人应该这样做吗?夫妻生活都没有就算了,难道还天天来冷嘲热讽,当对方不存在吗?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