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鹿与三个同学合租房子搬出学校宿舍,上网更方便了.全天24小时都挂着QQ.





他得意地打开视频让我参观房间的摆设,鹿那个鲜艳夺目的卡通红杯子与*单成了我取笑的理由,而我愈是取笑,他愈甚喜欢对着视频举着红杯子向我炫耀喝水.





我常抗议要关了视频,因为视频会影响到我在游戏看不了牌,再说经常面对一个长得酷似老爸的人太压抑.而他好象患了视频上瘾症,上线总忘不了打开视频,很多时候我都干脆利落地把视频关掉.





光阴如水地过去,记不起从哪天开始我称呼鹿为哥哥.那时上网好象只是为了与他聊天,当然也喜欢屁颠屁颠地跟随他去游戏输分.





我发现他的网名改为恶鹿,个人说明是:从今天开始本人只谈色与恶的问题.





我惊诧地问鹿为何取如此个性张扬的名字,他笑嘻嘻地说是故意取这名字的,不想一些无聊的人打扰他.还自嘲地说了很多自己的坏话,描述中的他简直就是一个没有感情冷血的人,花花公子.





我大声地嚷着不信,鹿还煞有其事地一再强调这是真实的.并告诫我不要太于迷恋与相信网络的一切东西,要注重现实的生活.但这些话丝毫影响不到我与他的兄妹情,只是在心底里很不喜欢他的新ID名.





一天,我在工作中与一位同事发生误会,感到心里很压抑.我在QQ里呼叫鹿陪我打牌,他说正忙着没空.郁闷的我无聊中走进久违的三副一游戏房间,突然看到他正在与冰儿对家打牌.





  情绪失控的我生气地说:"冰儿牌技好游戏分数高所以你喜欢与她游戏,你不喜欢陪我打牌皆因嫌弃我的游戏分数低,牌技差连累你."





鹿在线的那端说:"妹妹等我十分钟."只见他在三副一游戏房的各张游戏台穿梭不停,举手等待游戏开始后又逃跑,看得我瞠目结舌,眼花缭乱.屏幕上不断地更改着他每逃跑一次减少十分的纪录,成千分转瞬变成负分.





鹿说:"妹妹.现在我的分数比你还少.是负分的."我羞愧地说:"哥哥,我错了,原谅我吧.我心情欠佳失态了."





  鹿笑了:"没事.妹妹.我只想让你明白我并不在乎分数,以后我不会再玩升级游戏了."





我很内疚,只会好言相劝,但鹿还是固执地再也不玩他喜欢的升级游戏.








  一晚,过了凌晨鹿突然祝我生日快乐,我懵了."哥哥你疯了.谁说我生日了?"





"嘿嘿,你会明白的.我下线了,妹妹晚安!"他笑呵呵地向我道别.





第二天,才知道是愚人节.不甘示弱的我也乱编了一些话来捉弄他,可是"老奸巨猾'的他就是不上当.





总习惯每天一上线就看到鹿全天亮着的QQ头像,虽然知道他只是挂机.心里也会担心他太过沉溺网络游戏会影响到学业.





鹿那个硬梆梆的木椅子坐着很不舒适,有过因为每天长时间泡网导致腰疼的情况,我劝他买一个舒适的椅子,他竟然花了一千多块钱把电脑升级也不换椅子.对他一点都不爱惜身体我表示了极大的不满,他却嘻嘻哈哈地与我打趣着,让我极为无奈.





那时鹿开通了腾讯所有的业务,让对网络无知的我直感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也在那时才知道什么叫做个人空间,会员,红钻,商务伴侣等.





  我汗着表情问他:"哥哥,你开通这么多的业务用得上吗?太浪费了吧."





  他呵呵笑:"很多我都不会用,甭管他,开着玩的."





当时对网络不是太迷恋的我对此百思不解,认为他太过奢侈.








   鹿装有一个能看到QQ隐身的系统,隐身的我总也躲不过他那犹如孙悟空般的火眼金睛,看到我天天在线,哥哥生气了,劝我不要过于沉溺于虚拟的网络.





"妹妹,你再继续呆在家里,真会患上自闭症的.五一快到了,出门旅游,到大城市见识一下,或去爬爬山."





我回答:"不想出门,我决定五一假期大泡网."





鹿焦急了:"不行,五一必须去旅游.女人要多见世面,多见大自然,才会有超群的气质."





  我笑嘻嘻地说:"呸,呸,乱说.我天天都呆在家里气质照样出众.公司里的女孩子天天出去玩气质比我还要稍逊一筹,我的气质是与生俱来的."





  鹿汗了:"真让我失望,简直是井底之蛙,你身材好并非气质就好,你就活在公司与家里算了.女人见识多内涵与气质会更好."





  我故意唔嘴偷笑:"妹妹让你失望是小事,只要未来嫂子不让你失望就好,我也不想太美太出众了.会被臭男人纠缠的."





  鹿气呼呼地说:"妹妹不要气我,去你的城市飞机票也就2000块,信不信我飞去接你."





  我更乐了:"快点哦,我等着你."我经常故意与他抬杠,他对我也是无可奈何.....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