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我才年轻21岁,还会有美好的未来,而他老婆已经31了,而且有小孩了,我不能拆散他们,但是我又舍不得离开。







4年前,我17岁,我和他相遇,当时只是觉得他很老实,不怎么爱讲话,他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小,他大我十岁。,之后他常常来找我,带我去玩,慢慢的,我们相爱了。



有一次我姨妈见了他,说他像个结了婚的男人,我不信,我很相信他,他并没有说过他结婚的事,也没否认过。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一年了。



有一次,我和他的一些朋友去唱歌,无意中我看见了他手机里的一条他发出去的短信,他问他老婆宝宝身体好点了没有,当时我一下就不知所措了。然后我问他,还把短信给他看,他看完什么话也没说就跑出去了。我沉默了一会,跟着我也追了出去,在车上,他哭了,一看见他哭,我什么都忘了,我原谅了他,就这样,转眼就过了4年多了,还同居了两年多,我很爱他,他很体贴,很迁就我,这几年里,我很多次都想过要离开他,可是我怎么都放不下,感觉没有他我就没法生存了,有时我想死了算了,死了就不用这么痛苦了,朋友,亲人,都劝过我,我从来没听进去过。



我一直在挣扎,我常常一个人躲着哭,有时候我想,只要曾经拥有就好,不要在乎以后,有时候我又想离开,为了自己,为了他,早点了断这段感情,我不想伤害任何人,我也从来没想过要他离婚。有句话说,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我才年轻21岁,还会有美好的未来,而他老婆已经31了,而且有小孩了,我不能拆散他们,但是我又舍不得离开。



我好矛盾,我真的好想离开,我常常叫他别对我这么好,对我凶点,打我,这样我可以果断的离开,可是他对我太好了,我不否认我有点恋父情节,因为在我8岁的时候父亲就离开,现在除了他,没有人比他更疼。



5年的感情,不是说断就能断的,而且我是一个不容易爱上别人的人,一旦爱上,就会把心全部交出。我该怎么样才能放下,你们教我,如何才的割舍。我很痛苦。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