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网海茫茫,在不经意的瞬间点击,与你结缘相遇,加为好友,聊为知己,由知己又聊成我的唯一。


我感叹网络的魅力,面对虚拟的网络世界,其实我并不十分熟悉,起初只是听说过“男变女,女变男”的荒唐和稀奇,也听说过网恋是男人的天堂,女人的地狱!又似耳闻过网络中男男女女演绎得一幕幕悲喜剧……


其实游走于网络并不是我的本意,业务的繁忙让我清醒自己不能顾此失彼,我只想成为一个网络的过客,但面对网络的诱惑及对网络的好奇,我忍不住窥探和涉足网络最基本的知识。


我感叹网络是梦幻的主题,能跨越时空的隧道,让天南地北的陌生人打破男女老幼的界域,翱翔于网海这个自由的天地。


直到有一天在众多陌生的网友中,冥冥之中选择了你,加为好友,成为我好友中唯一的陌生人。从此仅凭你QQ空间的一张照片,却由好友聊为知己。


你是我唯一最熟悉的陌生人。所谓陌生,因为我不知道你姓氏名谁,来自何方?所谓熟悉,因为我们在网络的空间里,每天上网就能相遇。有时我会不理会其他网友的呼吁,不礼貌的挂出忙碌,旁若无人的只与你攀谈知心的话题,只是从来没有触及情感这个敏感而沉重的话题,即使业务忙碌的空隙,只要看见你在网上就会把你点击,从来不顾及你是否正在忙着还是空隙?对你不礼貌的打扰成了我惯用的伎俩,我还霸道的宣称,只有我才有这样的专利,是你给了我这样特殊的权利!面对我的自私任性你从来没有反驳的余地,总是以你特有的耐心静静的倾听,从来不曾打断过我无理的纠缠与烦絮——你是我的网友,你是我的知己,你是我的唯一!


我是一个在生活中很毛躁的邋遢者。我很佩服你对工作那种认真严谨的态度,遇事的沉稳与耐心,与人聊天时的聪明,反应的敏捷……多次遇到难题就会向你讨教,你都会毫不吝啬地为我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感谢网络这个博爱的使者,为我们搭建了心灵共舞的阶梯。只有你能让我停下匆匆的脚步,驻足回目,使我一颗疲惫的心有了一方栖息的净土!


一句轻轻的“无言谢,无言客气”成了你我的约定,也道出了我们之间那份浓浓的情意!


真的,你是我的网友,你是我的知己,你更是我心中的唯一!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