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一.天特热,开空调不知道定多少度合适,于是我们把空调温度调到最低,然后盖上我家最厚的被子安心睡觉.





二. 吹了一夜空调老公不幸出了一身风疹,他姐姐在市传染病医院上班,我们图省钱不受骗,就去那了. 医院正门口没地停车,只有停侧门了.老公先给他姐打电话呢,我则姿势优美的站在侧门口,不停的有路人偷偷瞟我哦.哼,看来我新买的吊带配短裤衩很受欢迎嘛.老公打完电话,我们往进走,我看了眼门牌:*预防门诊.





三.有朋友打电话给我:在哪啊? 我悠悠的:传染病医院. 朋友:哦? 我继续:传染病医院,我老公病了.朋友很热情:我家亲戚在三楼呢,找她带你们看去.我不好意思拒绝:一会再说. 姐姐带我们开好药,朋友又来电了:怎么样啊? 我:不用麻烦了,已经开好药了. [没告她我家也有亲戚在医院] 于是朋友发挥她丰富的想象力............ 后来的三天里,我的电话快爆掉了,二百年不联系的朋友,同学都打来慰问电话,对我表示了同情和关心. 唉,看戏的只怕不热闹啊.





四.来了个天使帮老公输液,扎针前在老公手上左左右右摸了几十遍,上上下下的拍了几百遍,我面无表情的盯着,老公强忍着享受的微笑,看的出他脸都抽抽了. 扎了哦,扎不进去?再使劲点,还不行哦.那就拧着往进扎,不行哦,得换个地. 哦,都扎出血了.......天使微笑着说:看前辈扎了几百回,一试还是不行. 这次我的脸抽抽了.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