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这个世界上总是会有这样那样的蠢女人,我并不是想骂她们,而是觉得她们真的是很没有骨气,而且也很傻。照道理说好女人应该嫁的更好,可事实上好像真的是相反,往往那些什么事情都不会做并且脾气很暴躁的女人嫁的比那些乖乖女要好。今天出去和大学好友见面,很久没有见了,聊了很多,也知道了一些八卦,其中有很多事情让我觉得不可思议,印象比较深的就是其中一个大学女同学的故事。





好友跟我说,昨天她们去了酒吧,好像是她们第一次去吧,好友说那个女生(姑且叫她W吧)昨天玩的很疯,W自己跟好友说自己玩的好开心,第一次这么放松,以前都是为别人而活,做什么都很顾及别人的感受,现在终于可以什么都不管的放松的玩了。我相信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是发自内心的开心和放松,相信她一直以来都生活在别人的控制之下,也许说的有点重,但是我觉得事实就是这样的。W大学的时候谈的一个男朋友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她太单纯了,总是被骗,大学的时候我们都知道这个男的脚踩几只船,但是她还不相信,而且后来还原谅他,我都昏了,最后还是被抛弃。这样有意思吗?





女人不应该被男人控制,也不是说要求女人要强硬,但至少大家都应该是公平对待对方,不是吗?听好友说W这个男友谈了3年,为这个男人打过2次胎,就我个人觉得,如果一个女人为一个男人堕胎了,那这个男人就应该对这个女人负责,如果不想负责就不要做不负责的事情。这次W又怀孕了,他们准备结婚了,可是W还是失策了,她应该先拿结婚证的,否则也不会有这个结果。在结婚的前6天,男人走了,放下了4000块钱,跟别人说是给W买营养品的,实际上是给她做了引产手术,W已经怀孕3个月了,只能引产,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这是多么可悲的事情啊!我很奇怪为什么在一起3年了,W还不知道这个男人到底爱不爱自己呢?一个女人怎么会笨到这个地步??后来一想,这个世界上看不清事实的人还是很多的,并不只有她一个,女人往往都爱自己幻想对方有多么爱自己,其实不然。好友跟我说这个男人分手的原因更让我气愤,原来这个男人在跟W交往3年中一直都有一个喜欢的女生,但是男人一直都不知道这个女生喜欢不喜欢自己,直到自己要结婚了才跟这个女生讲结婚的事情,谁知道这个女生跟这个男生讲其实自己一直都喜欢他,然后这个男生就义无反顾的跟这个女生走了,抛弃了W。最让人不能忍受的是这个男人到处跟别人讲跟W分手的原因是因为W花了他很多钱,可实际上我们都知道W不是那样的女人,如果W是这样的女人也不会选择这个男人。多么可悲啊,我想W应该很伤心吧!如果这个男人早面对自己真正的感情,也许就不会害了W,他和那个女人也可以早在一起。男人大多数都是这样的,当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时候,可以随意找一个对自己好的讲究过,而女人一般都只能跟自己爱的男人在一起,特别是做爱,女人需要有爱才能有性,而男人却是无爱有性也可以。





这个故事完了,不知道W要多久才能站起来,但是我觉得她应该醒悟了吧,不应该再那么傻那么天真了。阿娇的“很傻很天真”并不是好事,女人应该成熟长大起来,眼睛应该变得明亮,不要再被男人的花言巧语所骗,应该自己独立起来,不依靠男人,也不听命于男人,我们需要自主自强。希望那些还在怀疑自己男友到底爱不爱自己的女人们,请醒悟过来,如果一个男人爱你,他的表现绝对不会让你产生怀疑。如果你绝对这个男人不是真的爱你的时候,千万不要勉强自己还跟他在一起,这样你不会感到幸福,相信你会找到跟你两情相悦的另一半,一定不要勉强。女人们,站起来吧!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