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晚上从外面散步回来,洗好澡,把空调开的足足的,坐在凉爽的房间里,边上网边看电视,突然觉得,这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我知道肯定会有人说,这有什么呀,最普通不过,最平常不过的事儿了,平常人家都能办到的事儿。





可是,我就是觉的这就很幸福了。





前天有个同事问我,放假了,可有什么活动?准备怎么过暑假?我说,没活动,就在家呆着呗。她说,那多没劲啊。我说,不会啊,做做家务,看看电视,看看书,上上网,累了就睡觉,想什么时候睡就什么时候睡,什么时候醒了就起床,不用急着赶时间,不是挺闲散的吗,多幸福啊,是不是?她同意,说,是啊,真舒服啊。我笑笑,说,知道吗,这叫无所求,人一无所求,生活就简单多了。





俗话说,知足常乐,不是所有的人都想要去做一番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举,大部分的人只是想过好眼前的生活,日出而作,是落而息。比如我这个人吧,没什么出息,只愿守着一个小小的家庭,过一种平静安逸的生活,随心所欲,悠闲最重要。我不愿去花太多的时间,把家里整理的规规矩矩,打扫的一尘不染。所以,我的家呢,总是乱的一塌糊涂,我的书桌上总是杂乱无章,我的床头永远是堆满了书刊杂志。我认为这样很好,睡醒了,不用起床,随手就可以任意拿过一本书来读,困了,书一丢,就可以入睡,常常是手里拿着书就睡着了。呵呵,可是苦了我家那位,常常半夜醒来,轻轻的把我手里书拿走,再替我关好灯。





世上的人形形色色,幸福这个词在不同的人眼里有着不同的解释,在不同的时期内也有不同的理解。对我而言,此时时刻,我就是认为,坐在空调房间里,一边上网,一边看电视,偶尔和爱人闲聊几句,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不管你信不信。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