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霞(化名)辞职三年多时间了,自从她辞职之后,我们间没有任何联系,但我们心里都很清楚,我们间是有所牵挂的,因为我们有着七八年的相处历程,且我和她很淡得来,也从未红过脸。





前段时间,一同事告诉我,说霞要从老家来深圳办理保险手续。只因我平时很忙,我也不知道到时能否挪出时间来去看她,就没有多说什么。昨天,这位同事见到我,便激动地说:“霞来深圳了,她说要来看你。”这位同事的传话让我下定决心要见一见霞,昨天下班之后,我就实现了这一心愿。





这次跟霞见面,我最迫切想知道的事还是她老公军(化名)待她怎么样。





霞跟军婚前天各一方,他们苦苦相恋了五六年。霞在花花世界里,没有越雷池半步,始终坚守着她的玉洁之身,因为她心中总有远方的兵哥哥。霞在我的眼里就是林妹妹的化身,她长得苗条,容貌娇美,属娇弱型女子。不过,她可是外弱内刚,看她弱不禁风,却很少生病,但是,力气还是小了一点,以致后来她在生小孩的时候,因没有大力气,自己昏了过去,使得小孩出生后也缺养,抢救了一个多小时才听到哇哇哭声了。





霞在军心目中就是完美无瑕的女子,军对她情有独钟。未结婚前军对霞承诺,如果她不嫁给他,他今生就不取。要不是他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霞身上,说不定,霞还会在婚姻选择路上有动摇之心呢,起初,霞有点嫌弃他相貌平平。军在她们邻省一飞机场上班,主要任务检修飞机,待遇不错。他对霞从来没有过分的要求,霞在深圳上班好多年,挣了不少钱,可几乎都帮给了她的父母,这丝毫不会引来军的反对。军对霞说只要她嫁给他,他就很富有了。





军能感觉到,虽然看似霞对他冷冰冰的,但她心中一直是有他的。在军的耐心等待中,五六年就这样过去了,霞也老大不小了,经历了那么多年的爱情考验,她终于把自己的终于托付给军了。这年,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婚后没两年,霞生了儿子,远离儿子和丈夫,她独自一人在这里打工也没意思,在丈夫的苦苦劝说下,她就辞了工作回到了丈夫和孩子身边。





昨天,跟霞闲聊,当我问起她们夫妻生活怎样时,霞对军的满意写在了脸上。她感慨道:“以前我看他不顺眼,现在看来,他还过得去,最难得的是他心好。”霞现在在家带孩子,军仍当就是宝,对她百依百顺。霞说,有一次,军下班回家看到床单泡在那里没洗,问她:“怎么没有洗床单?”她说:“我力气小,要不你洗吧!”他听她这样说,二话没说就把床单洗了。霞还说:“还有一次,他对我说‘你啊,任何时候都别想逃出我的手心!’他说这话时,让我感受到了他对我有着无限的爱意。”霞曾经让她父母存了几万元钱,被她父母修建房花了,因她父母条件有限,她不打算要这钱了,军也知道此事,却没有一句怨言。我问她:“他怎么不责怪你呢?”她说:“他知道情况是这样,还有什么责怪的呢?”换了有的人,肯定会满腹牢骚。





霞终于没有看错人,她的珍惜让她赢得了应有的幸福。哪怕条件一般,遇上好心人,真是幸福一生。心暖着心的生活,会让人的生活甜密无比。由此也让我看到,家和万事兴啊!两人同心协力了,就没有解决不了的家庭问题。2008年7月18日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