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昨天看老公的手机,老公手机上我手机号的名字变成了“爱”。





爱,意味深长,表现男人言简意赅的特点,也表明了我在老公心里的位置。





按照音序排列法,a打头的名字是在最前面显示的。ai,爱当然也排在第一位,这是很多手机上很普遍的一种显示方法。老公输入这个字,有两方面的意思吧。因为和我联系的最多,找的时候好找。好找是一种解释,但是我想另一种含义是主要。





老公手机上输入我手机号上的名字换了几次。





记得第一次是我的小名,就是老公常常叫的小名,叫起来蛮亲切。





随着生活的不断深入,以及孩子的到来,它又变成了另一个很好玩的名字,你猜会是什么,与孩子有关的?





这个名字你能想到吗?-----叫“孩他娘”。





看到这个名字惹我笑了好久,这个男人,一看就是一个顾家的好男人,一看就知道是个模范丈夫,模范老爸。





“孩他娘”,多么让人温暖的名字,朴实易懂,简明扼要,有那种老夫老妻的感觉,不失平淡生活中的温馨和谐。





“孩他娘”,在老公的手机上用了很久,几年了,孩子们慢慢长大了,不再总是缠在我们身边哭闹撒娇,他们变成了懂事的大孩子了,我也慢慢的轻松起来,所以孩他娘的味道不再那么浓重了。



那天和老公开玩笑,说到旧爱新欢。在现在这个时代,老公说有旧爱无新欢,跟不上时代潮流。我玩笑说,那你也赶个时髦,找个新欢,只要不忘了旧爱。老公说那好,我先把旧爱爱好,再慢慢找新欢。并郑重其事的告诉我留心些,帮他物色一个,因为我了解他,一定知道他喜欢的类型,我满口答应。





接下这个任务。然后每天晚上一本正经的向他汇报情况,说暂时没有发现目标。老公说,不着急,慢慢来,缘分是可遇不可求的。我点头,说得太对了,有缘总会再相逢。





上面只是一个玩笑。老公手机上输入我的名字叫“爱”,我问他为什么叫“爱”而不叫“旧爱”呢,老公说,因为还没有找到新欢。玩笑归玩笑,我知道他输入的名字自有他的另一种含义。





老公手机上,我的名字叫“爱”,每次看到都感觉那么温馨幸福。





老公手机上,我的名字叫“爱”,生活中我们的爱无处不在,爱是我们生活的全部,爱在我们身边在我们生活中,带着幸福的味道弥漫着我们心中。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