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有哲人说过,不幸的婚姻,都是在恋爱时忽视了细节。





丽和峰相恋了,他们像一对蝴蝶,在香喷喷的花丛里嬉戏。丽说,我喜欢花。峰说,花是我的最爱。他们于是向花丛中飞去。


丽生日,峰在酒吧为丽操办了热闹的生日派对,来的都是丽和峰最要好的朋友。这也有点像要公开他们恋情的意思。在互赠礼物时,气氛达到了高潮,丽的礼物是一只精巧的银质打火机,引来一片惊叹声。峰的礼物是一盆一品兰花,花蕾初开。他带来的朋友喊了一声好,纷纷说:“太浪漫了,太浪漫了”。丽的好友悄悄耳语道:“浪漫是浪漫,可也太抠门了吧,在这么重要的时刻……”丽听到了,笑容有点僵。



主持人这时说,“接下来,由我们今晚最亮丽的一对恋人表演激情热吻!”男士们鼓起了掌,姑娘们尖叫起来。主持人大吼一声:“灯光!”其实并没有吊灯聚焦,只是把所有的电灯都关掉,点上几只小蜡烛。尽管这样,气氛还是搞得很浪漫,很温馨。丽在女友的护送下,缓缓向峰走来,看峰伸开的双臂,丽却突然扭了一下身子,“不,不,今天不行”。峰愣了一下,他的好友团起哄了,一个秃顶的中年胖子喊:“kiss!kiss!kiss了,今天我买单。”大家又哄笑起来。





丽在峰的唇边轻轻挨了一下,就离开了。峰感到丽的嘴唇很凉,很干燥。





次日凌晨,丽的生日派对在欢快的乐曲声中结束了。峰喝高了,中年胖子抢着要送他回家。丽也和她那些女友叽叽喳喳地走了,只有那盆花孤零零地躲在角落里。





过了几天,峰打电话给丽,说要到她家里来,说有些事最好再谈谈。丽这时才想起,那盆花哪去了?她不想使自己难堪,马上打电话到花店,那边很抱歉地说:我这是个小店,哪有那么好的花啊。丽感到问题严重了,又托了好些人。最后,有朋友说:在一家五星级宾馆里找到了这种花。丽长长地吐出一口气。那人说:人家本来不打算卖,只是看到花期快过了,才准备以1500元出手。1500元?丽猛地感到了什么,她闭上了眼睛,长长的睫毛上挂着两滴像水一样的东西。





峰来了,丽超热情地扑向了峰。“那天人多,没让你好好吻我。今天让你尽兴,你想干什么都行。”丽娇羞的说。峰轻轻地推开丽,问:“那盆花还在吗?”丽慌乱地说:“那不在窗前吗,你快点吧,我等不及了……”峰走到窗前,俯身闻了闻那花。说:“不对,我送你的那盆,酒吧老板已经给我送回了,他是我朋友,对,就是那个秃顶的中年胖子。”





现在,丽每天下班,都要在窗前的花下呆呆地坐上一会儿。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