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如果你不是真心要给一个女人一纸有安全感的证明,就不要轻易脱掉女人的裙子。                          ——写给男人






安妮头重脚轻地离开了湖边,朦胧中也不知道自己向哪走。后来停在了一所房子门前,伸手打门。门开了,迷离的目光中吴真一出现在门口,一脸惊愕地看着她。随即一个年轻女子从房间里出来,匆匆离去。


  吴真一半抱半拉地拖她进了里屋,进去后她就瘫在地上。吴真一骂道:“真是活见鬼,是哪辈子欠了你的!”边骂边要拉她到沙发上,可是她又软软地溜到了地上。


  吴真一急了,抱起她推出门,说道:“你就给我出去,到外面清醒清醒去!”


  安妮坐到了地上,还感觉到是吴真一狠心地赶她出来的。她的心凉了,半晌才勉强起身扶着墙慢慢走开,一路走一路流泪。


  到了次日上班的午后,吴真一两次打电话过来,她不接。手机仍有耐心地唱着歌。终于接起:“喂”了一声。


  吴真一急忙问她怎么样了,她没好气地回答:“我还没死!”    


  吴真一向她道歉,说她不该喝那么多的酒,也说自己昨天做得太过份了。安妮忿恨地说:“你还知道过份,我永远记得你是怎么样推我出去,怎么样说的那些狠心话!”


  吴真一叹了口气:“我老说错话,你不是不知道。我是想让你清醒才让你出去,过了会儿去找你你又走掉了。你也有不对的地方,你说哪个男人在那种情况下会冷静?”


  沉默了一下,他又说:“那个女孩也是别人刚给我介绍的,也就见了两次面,还是由介绍人陪着来的,你说能发展到什么情况?”


  安妮想了想,也对,自己的确不该让网友打那个电话。吴真一那样气愤,说明他还是在乎着自己的。


  这是两人第一次发生了不愉快的事。那个女孩再也没现过,而两人也慢慢恢复了关系。


  这一段日子倒是相安无事,吴真一时不时会闹些情绪。安妮总记得他是心态不太正常,也就不太去计较,有时受些委屈自己也就让步。


  下午,安妮正在自己的家里看书,电话响了,她接起:“喂,宝贝是你?”


  电话里传来一个童稚的声音:“妈咪,我是小晖呀!”


  母亲的声音传来:“安妮呀,小晖的那个亲爹一直在找你,在家中乱发脾气要我们告诉他你地址,差点要拆屋呀,你要当心他会过来找你。”


  安妮没好气:“他还要怎样?害得我还不够浅?有什么事让他冲着我来好了!”


  母亲啜泣起来:“我是前世造了孽,今生才有儿女债啊!你们要闹得我活不成才好啊!”


  安妮心烦意乱起来,安慰了母亲几句。母亲说:“安妮呀,你现在别急着要给小晖再找个爹,你那个冤孽还没搞定,不要给家里惹麻烦了。”


  安妮放下电话,什么事也不想做了。


  小晖,那是她漂亮可爱的亲生儿子,伶俐懂事得让人心疼。如果不是这样,她不会背着骂名和名节毁坏之身生下这个孩子。她本身已经够惨,难道还要扼杀这个在腹中闹着要出世的孩子吗?


  她想要有个疼自己也疼孩子的人,难道这也有错吗?吴真一是那个可以托付的人吗?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