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曾经有次恋爱经历,因为误会,更因为当时对女孩子不知道怎么去爱。后来人家就开始冷落我,冷落就冷落我也懒得去哄。吹灯后,一哥们儿骂我:谈个恋爱你还跟大爷似!嗨,难道谈恋爱男人就一定要孙子啊?哥们儿又骂:孙子都不是,是奴隶!学着点吧,不然你就光棍好了!一哥们儿恋爱时真TM孙子的厉害,那个女的一瞪眼就吧他吓一个哆嗦!NND,我就发誓:老子谈恋爱就不孙子!爱咋咋!





就这样,本来也不够帅,钱又不多,还想等女孩上钩,后来发现果然很难!特别是老妈,每天看着我的眼神好像就跟我这辈子就是个残次品一样,愁得好像天都要塌陷似的!有个哥们儿也是看我老妈总是发愁痛苦状于心不忍,有天他说,他妹妹认识个女孩子不错,可以帮我撮合下。其实这样的相亲也经历过几次,不是人家看不上我,就是我看人家不顺眼。第二次联系的很少,最多是互相礼貌下第二次属声明彻底不再联系。
















这次出发前,我这哥们儿还特意交代我收拾利索点。哥们儿陪着我一起去的,对女孩子一向不喜欢主动搭讪,更不知道怎么和陌生女孩子相处,怎么说话。每次这样的相亲场面几乎都是有哥们儿陪着的,有些哥们儿为了给我制造机会,借故找机会离开后回来我却和那些女孩冷着场子,那帮家伙看着我只有摇头的份。





这次也是,那个女孩和身边的哥们儿热火朝天的,我好像是多余的,虽然他不停的给我眼色希望我能赶紧进入角色,谁知道我还是这么油盐难进!说老实稍微收拾下,我的形象比我拿哥儿们看起来还是帅些的,果然,那哥们儿在结束第一次见面后说人家对我印象不错,不过第二次见面依然是我们三个,是我拒绝单独和那个女孩子见面。第二次之后好像对方又想黄了,虽然我知道这哥们儿在那个女孩面前说了我很多好话,但是我好像还是热不起来,说实话那个女孩也算是不错,人不难看,也不是很招摇。





就这样之后我们三个又在一起吃过几次饭,但是后来那个哥们儿看到我有点不大自然:我好像成了灯泡。之后就简单了,我不再和他们在一起,换他俩单独在一起,再后来我还参加了他们的婚礼。反正那个女孩和我也不算开始过,成别人老婆对我影响也不大,只是他们夫妻看到我好像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似的不好意思。这么好的朋友,看来就算让他们安心,我也该学着恋爱了!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