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他们是自小的同学,按他的说法,是青梅竹马。可是她对他始终是不满意的。他技术再好,也不过是个客车司机,既没有经济基础,也没有上层建筑。而且,太没有个性了,有事没事就喜欢黏着她,在她心里,堂堂七尺男儿应该有点矜持。可他不,“宝贝、宝贝”,他总是嬉笑着叫她,人多的时候,她会觉得挺难堪。





是春天,四月里她回家乡看外婆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心仪的男子,很斯文的中学教师,懂得送花,懂得说今晚的月色和你一样美而不是追着问“宝贝,我爱你,你爱不爱我”这样的俗言俗语。





  回家那天,她约他出来吃晚饭,这是三年来她头一次主动约他。他开心地在电话里吻她,很大声的说:





  “宝贝,我想死你了。”这次她没有斥责他,最后一次约会了,由他吧。





吃饭的时候,她没能开口,因为刚巧碰到他的同事,干脆把菜端到了一张桌子上。他注意到她的沉默,关心地问是不是旅途劳累了?她搪塞着,说想早点回去休息。





他的摩托车一向开的很稳妥,这晚,却超速了。她让他慢点,他却回答她,你不觉得这样很有趣吗?从来没有这么快过,她环抱着他的腰,贴在他背上求他慢点。他在前面笑了,好,我可以开慢,那你说你爱我。她有些气结,又没有和他斗嘴的心情。好,我爱你,你现在可以慢下来了吧?他的头微微向后挺了挺,后脖颈在她头顶摩挲了几个来回,宝贝,我也爱你,紧紧抱住我好吗?





风在耳边呼呼刮过,她双眼紧闭,双臂紧紧地用了几下力,整个身体更紧密地贴在他身上,她的左耳能够感受到他的心跳。她叫他,别闹拉!慢一点!





  宝贝,别怕,我的技术你还信不过吗?要不这样,把我的头盔摘下来你自己戴上好不好?吹风的感觉一定很好,让我感受一下风,我就停下来!





她又照做了,想着他这么爱玩,真是不成熟,她戴头盔的时候,他都不肯慢下来,任由她颤颤巍巍的做这一切。她对自己的决定更没有什么犹豫了,一会儿要很郑重地对他说分手,不能让他以为是对他超速驾驶的报复游戏。





只是,她没有机会对他说出分手的话。或者说,后来她很庆幸,最终没有说出分手的话。





第二天,当地的报纸报道:一辆摩托车因为刹车失灵而撞毁在一幢建筑物上,车上一男一女,男子当场死亡,女子幸免于难……





他发现了刹车失灵,可他没有让她知道,因为那样她会更加害怕。他让她说爱他,并且最后一次对她说宝贝,我爱你,他请她最后一次紧紧拥抱他,并想办法让她戴上自己的头盔。他用生命来告诉她,他是真的爱她的。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