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最近周围接二连三的发生着感情破裂的事,是现在的人太善变,还是感情这东西本来就经不起考验?


我迷茫了,找不出答案了!


一个女朋友恋爱了三年,终于领到了结婚证不到一个月,两人感情却刹那间变质了,闹到了要离婚的地步,这种爱情算爱情吗?这种婚姻算婚姻吗?朋友伤心了,她沉浸在爱情小屋的身体一下子进了冰窑,她经受不了如此的改变,选择了逃避,连我们这些玩了七八年的朋友她也不见!


一个男生,和女朋友恋爱三年了,三个月前选择放弃现在的工作,到女朋友生活的城市重新开始新的工作,同居在一起才仅三个月,男的却说有些后悔了,这个女孩不是他想要的,想分又舍不得,不分又觉得委屈自己,如今他开始彷徨,这样的感情也不知能维持多久?


为什么会这样呢?感情不是经得起考验的东西吗?不是“海枯石烂,心不变”的吗?现实世界里的感情怎么说变就变的呢?


我的爱情还没有到来,我感情世界的大门还没向别人敞开,我已经开始怕了,我怕受到伤害,情感的大门又悄然间多加了一把锁!


以后的感情道路怎么走?我迷惘了!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