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老公对我很好,就是一点浪漫也不懂。工作之后,总是按部就班地上班,下班,回家。偶尔带孩子出去玩玩。他喜欢球赛,偶尔也打打牌,喝喝酒,却从未夜不归宿。回到家后习惯性打开电视或电脑,看那永远也看不完的球赛和网上连载的小说和游戏。有很多次,我都想把电视、电脑砸了,让他看不成球赛、玩不成游戏。





因为他是一个很实在的人,不会花言巧语,所以身上一点浪漫的细胞都没长,相反地,他还认为整那些没用的玩意干啥?买一束鲜花还不如买一袋麻花,直到后来老公工作了就直接给我点人民币,说我也不知道你喜欢啥,自己喜欢啥就买啥吧!省的我还问,你要啥啊?每次我都是欲哭无泪等等……真是举不胜举。久了,我好像也习惯了,我时常感觉自己如同一个旧社会的小女子,享受不到他深刻的爱恋。


女人天生喜欢浪漫,渴望着被人深爱的幸福。有人说,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或许这就是男女之间的差别。10年来,我记得他的生日,给他买礼物,花尽心思给他惊喜,以身作则希望潜移默化他,但事实给了我沉痛的打击,我只能对自己老公的不浪漫深感遗憾,经过我这么多年的调教,情况依然未有改观,我现在也无能为力啦。不过我印象最深的一件让我感动的事情就是我长痘痘他给我买了祛痘产品——利根川博士橙花酵素除印祛疤修复精华,他不但没有嫌弃我,而是在我旁边不断的鼓励我。在他的调理下我的痘痘慢慢的变少了。这点是我很感动的事情。


有时候为没有遇到一个不浪漫的人而伤心难过,羡慕身边和电视剧中的女子那么幸运。有时候又自我解嘲地想,算啦,谁让我当初不长眼睛啦!当初也不是不知道他这样,就当作他心里有我,只是不善于表达吧!再说这样的婚姻应该和谐稳定,因为这样的男人不懂浪漫,对女孩子没有吸引力,那么我的安全系数就大多啦,哈哈!


张爱玲说过:男人能给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婚姻。有一首歌中唱到:今生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一起慢慢变老。或许,这就是老公所能给我的浪漫。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