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出生贫困之家的我,从来都没能拥有自己的做主权力.小时候,爸妈管的很严,什么都在听他们的,我的童年只有一件玩具,这是唯一的一个.


中学毕业后,虽然差一分就考上了县里的高中,还是被镇里的高中录取了.但是同年,弟弟也在那一年小学毕业了,为了不给他们增加负担,我还是选择了放弃.那一天,我把录取通知书撕了个粉碎,那晚我哭了.


弟弟高中毕业考上大学后,我为了弟弟的学业拼死拼活地供他读书,连衣服都不舍得买多几件,在我弟弟没毕业之前我都不敢谈恋爱.


27岁那年,经朋友介绍,我认识了一个女孩,那女的对我很好,她不在乎我的家底.


但是,到了我们谈婚论嫁的时候,妈妈到街边的算命先生那里给我们算了八字,那该死的算命先生说我们八字不和,命相克.就因为这句话,我和我的女朋友现在两个人都很痛苦,不知道怎么办好,我现在都快崩溃了.


天啊,谁来救救我啊.

















[角钢货架][悬臂式货架][通廊式货架][移动式货架][阁楼式货架][上海货架][苏州货架][天津货架][青岛货架][重庆货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