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点图进入相册


















遇见他,以为见到了光明


  多年前,我和丈夫一起来到宁波打拼,从没想到会发生那么多事情,简直像是舞台上的一出戏,极至的悲,极至的喜,极至的恨,仿佛不吸引观众的眼球就绝不罢休。可当平淡的生活有了戏剧性的强烈冲突,那就只有用两个字来形容:糟糕。





  我和丈夫的感情渐渐平淡,淡到仅仅是为了责任而在一起。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我认识了观,这是一个相当活跃的男子,幽默风趣,无论在哪里都能成为焦点。我们很是聊得来,但我对他没有其他的想法,毕竟我是一个有丈夫有孩子的女人。然而,没有想到的是,他对我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他说他喜欢我,而我恰恰并不幸福。我难以接受,毕竟我是有家庭有孩子的女人,而他未婚,他却说他根本不在乎。我不能放弃孩子,他说他会像疼爱自己的孩子一样爱他。我开始动摇了,女人终究是女人,在爱情和理智面前,往往会选择爱情。更何况,他那时候对我那么好,让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温暖和爱意。





  于是,我向丈夫提出离婚。离婚官司纠缠了很长一段时间,是观陪在我身边,跑前跑后帮我办理,几个月工夫,瘦了整整一圈。我能感受到这个男人的真心,我以为上天很眷顾我,在一段不幸的婚姻后终于赐给我一份真情。





  那段时间,我很快乐,享受到从未有过的幸福。以前,家里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一手包揽,而现在我像是个女皇,任何家务都不需要做。我真的很庆幸能遇到他,并满心期待能与他相守一生。但人生总是让人无法猜透,你以为会幸福,结局却往往悲惨。





 相守多年,他却悄悄另娶别人


  我们筹划着未来,存够钱,准备到时候买一套房子,然后结婚。整整六年,我们相互扶持、相互帮助、相互慰藉,在我的心底,他的地位无可取代。我是那么信任,因为怕自己多花钱,把所有的存款都交给了他保管。时间一天天过去了,他却再也没有提过 “结婚”两个字,我的心里有隐隐的不安,但从没想过他会背叛我抛弃我。我以为,只不过没到时候而已。





  我真的太傻了,被他骗了那么久还不自知,一直被蒙在鼓里,痴痴地认为他依然爱着我,他的心底只有我一个人。直到有朋友悄悄地告诉我,他实在看不下去了,因为观早就已经结了婚,他的妻子比我年轻比我漂亮,比我更有作为。我一下子懵了,却笑着说,怎么可能呢?前几天,他还说要和我结婚的!我不敢相信那是事实,如果是真的,那么他太可怕了,与我山盟海誓,一转身就跟别的女人结成鸳盟。我冲到他那里质问他,没想到他若无其事地说: “哪有这种事情,你从哪里听来的?如果我对你有二心,让我出门就被车撞死!”他信誓旦旦地用生命起誓,让我怎么能不相信他?六年的感情,他怎么可能说变就变?





  爱转成恨,从此成为陌路


  怀疑在我的心底悄悄滋长,我一定要弄清楚,观是不是真的在骗我。通过朋友,我查到了他的结婚记录,拿着这实实在在的证据,我哑口无言。很想哭,却哭不出来,原来痛苦到极点、愤怒到极点,眼泪就被烧干了。





  我找到了他,很想问他为什么。可他的脸上并没有表现多少愧疚和悔恨,一副 “愿者上钩”的无辜表情。我的理智像潮水一般退去,那天晚上,我就从桥上跳了下去,跳进了冰冷的江水,希望能随波逐流,洗去我所有的痛苦和悲伤。我真的是绝望了,明明曾经那么爱我的一个人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如果不爱,为什么要让我抛弃一切;如果不爱,当初为何要对我这么好?落水的一瞬间,我突然清醒过来,他这样的男人,哪里值得我为他去死!幸亏,110民警及时赶到,把我救了上来,否则我连命都没了。 理智逐渐回到我身上,既然到了这个地步,再痛苦折磨自己又有什么用呢?是该斩断情丝的时候了,我决定和他分手,但必须得要回让他保管的那笔钱。我们约好了见面的时间,他还钱给我。然而前一天晚上,我住的地方失火,我差点命丧火海。第二天,他没有依约出现,像是人间蒸发一般消失了踪影。





  如今,我对他没有了爱,只有恨。为了他,我抛弃了家庭决心跟他在一起;我如此地信任他,把所有的积蓄都交给他;我对我们的未来充满希望,以为能幸福一辈子。可到后来,我什么也没有得到,留给我的只有伤害、欺骗、痛苦、折磨和煎熬……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cfydlyy 的頭像
    bcfydlyy

    bcfydlyy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