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早上,电话响了。是一表姐打来的,叫我去她们家玩。刚好今天我休息,所以我就过去了,其实和我那表姐也不是什么很亲的人,只是家里有一个伯母娘家那的人吧。那天好像是02年的3月初左右吧。在我那表姐家的上午就认识了我现在的LG





因为我来深圳也没认识的人所以几乎休息的时候我都会去她家坐。表姐家住在2楼。而那时我LG的父母住在5楼,他们经常看我去过表姐那好几次。所以当我走了的时候他们就会去找我表姐问起我是谁、是哪人、做什么的、……。然后就这样和我表姐说起了他还有一儿子未结婚。可否把我介绍给他儿子认识,女人家一坐在一起就什么都会聊到了。当时我表姐也来电和我说过,也当面和我说过这事,可是我觉得我才21岁,也刚刚出来工作约1年的时间。不想太早就走进婚烟的围城。可是她却还是一样会在我面前说起这事,说多了我也不好拒绝。就答应了先认识一下吧。而且反正我那时的工作还算轻松也没什么事做。有个人陪陪也好。就在那天,我和我现在的LG在我表姐家聊了几次,然后他就给我留了电话。我看他给我留了我也就留了。(现在想想真的很傻,当时不应该留),现在想想那时也真的太幼稚了。我在家是老大。所以一直以来都不曾有人和我谈关于婚烟及男女之间的事。





一天就那样过去了,晚上我回到宿舍就接到了他打来的电话,聊了几句就没说什么了…后来他经常都会来电说说话,好像也习惯了接他的电话似的,因为我每次休息都没有饭吃,也可以去公司吃,可是要坐公司的车才能进公司,所以我觉得麻烦一般我都不去吃,他知道了也就经常会约我出来吃饭。或者去广场逛逛….可他不会给我买任何东西….就样我们认识了好个月了,但是我家人却不知这件事,因为我打心里也没想到我会和他真的结婚。因为在后来的时间里我了解到他比我大了9岁,我们认识的那年他刚好是29岁。在认识我之前每年回家过年他家人都会安排他去相亲,好像相亲了有约5年左右的时间吧,在那5年的时间里他相过无数次的亲,可是却没有一个能成的。也可能是在他认识我的前两年里有自已的女朋友吧,可是他的女朋友是外省的。他也带她女朋友给他父母看过。因为她是外省的,所以他父母极力反对。可是他们都已相处了好一段时间了,而且也同居了。后来因为父母的极力反对,他也无法,只好放弃了那段感情。其实也就是在认识我的那前一个月左右才断的。放弃那段感情对他来说可能真的很难受,好长一段时间都说是茶饭不思。当然这些都是在我和他发生关系后我问他才和我说的,我听了很难受,而我当时的想法就是:“我最宝贵的都没了,如果离开的话以后的日子怎么过,还会有人喜欢我吗?”我一个从农村出来的对那事看的很重。所以慢慢的就将就着了。





好了还是言归正传吧,认识我LG的那段时间他也带我去过他的宿舍。也有一两次在他那过夜,但是什么事都没发生。我晚上就我一个人看碟看通宵。当时很有部很好看的<<蓝色生死恋>>的第一部…当时我在他宿舍就看到了女人的鞋、及很少数女人用的东西。也问了他怎么会有那些东西。可是都让他给骗过去了。后来也在他的抽屈里看到了他和那个女人搂在一起在海边照的相。可是我没敢问起。后来他才知我看了那张相片。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10月了。那天好像是10月14吧。我有一表姐(是我亲舅舅的女儿)生了女儿那天下班后我就去我表姐家看望他们。因为当时我表姐住的和我LG住的很近,所以我就叫他接我送我回去。因为当时好像是9点多了吧。可他没有马上送我回来,而是和他的好几个朋友一起去吃了火锅。就我一个女的,他们有四、五个男的。肯定会喝啤酒。而我小时候喝酒中过一次毒。所以一直以来我都不沾酒了。他们都在干杯。然后就说我也一起来,我说了不能喝。可是那些人却在说了些什么话(现在好几年了,所以说什么也忘了)只是自已打心底有点不服气。就和他们干了一杯的啤酒吧。喝完就感觉头晕脸红,但我还是忍住。直到晚上11、12点时候,全都吃饱了喝足了就开始各自的离去了。而我呢?因为曾在他宿舍过过夜。所以这次他也把我带回他宿舍去了,也可能是喝了点酒,也可能是上了一天班了,也累了、倒了床上就困得不行了。在自已湖里湖涂的情况下不该发生的却发生了。伴着一陈据烈的痛疼让我清醒过来了,也就没有再继续了。我当时的想法就是我完了。自已也清醒过来了,而他却坐在沙发上抽着烟…..看着纸巾上那一片火红的血迹。我好难受、心里好复杂………….





正如很多人所说,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甚至第三、四次…在以后的日子。一直到11、12月吧可能发生过好几次关系,可能也就四五次吧。到11月底的时候因为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因为我不懂那方面的事。就没有采取安全措施 。可是我现在想起我却不明白为什么他也会不采取安全措施呢>?真的很郁闷。后来我的老朋友没来。他就陪我去检查。因为我是去的深圳的某一个镇上的医院看的,也照了个B超。可是那医生却说是“囊肿”我知结果后就和我一个堂姐说了这事,刚好她有认识做医生的。所以我就去了广州的某一医院检查。天那、一检查却说是我“有”了。当时我完全没有意识。我知道我完了…最恨的是在深圳的某一镇上的医院却说我是“囊肿”….5555555





回到深圳后我就和他谈了这事。他好像就说结婚吧。而我家人完全不知这事。我没想到他却和他家人说了…我好难过。这样一说他全家都知了。而我家人却完全不知。那时我不知道当他家人都知道了。而我家人却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会怎么样、会发生什么事。因为我们都是同一个镇的,我家人如果要去镇上的话就要经过他家的门口。唉…


*待縝.........*


在这情况下我就给我家人打电话说了那表姐介绍我认训了个男的。也把他的情况和我家人说了。只是没能说有BB那事。一晃就是03年的春节了。好像是年28吧。他母亲就提着东西来我家提亲了。当时好像也没什么反对的。也吃过饭回去了。年初二的时候他就和他的一个堂兄弟来了我们家谈摆酒及俜礼的事。说打算年初四摆酒….然后就是谈到俜金的事了。现在具体谈给多少我也忘了。好像就是1W多吧。是我堂哥和他谈的。因为我爸、妈在忙别的事。而且我爸也很信任我那堂哥。也可能就当时来说就他读的书最多吧。后来他就先给了8K。(一直到现在剩下的尾数也没有给我父母)。因为年初8我要上班了。春节时我的那些堂哥们回来了,一听这事,而且他又没什么手艺。过完03年就是30岁了,。而我却比他小了9岁。而且下面还有一个妹妹两个弟弟在上学。最重要的一点是谈到比我大那么多,而且一事无成,当时他办是在派出所请的一个员工而已。我父母想来想去就不愿意让我嫁过去了。而我当时却已有约3个月的BB了。当时我还很叛逆,先前因为同意我嫁给他的时候我都在犹豫了,可是现在他们越反对却增加了我要嫁的想法。无奈之下我就给我那堂姐打电话,也只有这事才能让他们同意的了。当我妈妈知道了这事后非常的气愤,非常的生气。差点把我给打S。后来我父母冷静下来想想。就和我说谈我妈妈说:“要不我带你去打掉吧,以后再找个好的…..。我没说什么。然后不知怎么的想想后来又对我说如果我真的要嫁的话也让我嫁。但这路是你自已选的。想清楚别后悔了。”就这样,因为他的反对增加我要嫁的决心。所以我选择了后面的。因为发生了之前的不愉快…所以就没有摆酒了..因为年初8要上班。我那一般年初七不会有人出门的。所以年初六那天早上他就来接我然后坐着他们家的车回来了深圳…可是不知为什么年初六在早上我在洗杯子的时候是手拿着洗的,在擦的时候不知为什么杯子就破了。还好没有伤到我…..我那有那么种风俗,就是刚过完年一切都要顺顺利利的,但这样我不知会意味着什么….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cfydlyy 的頭像
    bcfydlyy

    bcfydlyy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