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面对你的爱情



我没有了勇气



也许只是怕伤害了你



所以,昨夜



我梦见了你





你的呼吸



让整个黑夜屏声静气



你的哭泣



让我的梦,如



瀑布般惊心动魄





紧紧相拥



我听到了你的心跳



轻拂你的秀发



感觉你的缕缕情丝



撩扰了我的脸颊





你的哀叹



打湿了我的双眼



在突然而至的凌晨



我触摸到



满脸流泪的痕迹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