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同事小吴上月因嫖娼被公安机关抓住,闹的满城风雨,媳妇闻后,带着儿子回到了娘家,小吴出来以后,到丈母娘家已经跑了二十几趟了,不知挨了丈母娘的多少臭骂,最后还是在某机关当领导的老丈开通。





这家伙写完后,红着脸找到丑人,让给他改改,丑人一看至情至深,没什么改的,顺便将其放到博客上。





敬爱的老婆大人:



我错了,真的错了,千不该万不该,我不该瞒着你老人家去找小姐。





自从你嫁给我以后,由于你的家庭条件好,丈母娘老是笑话我是农村来的土豹子。





正因为我是农村来的土豹子,我将家里的家务全包了,饭由我做,孩子由我带,就连您老人家的袜子也由我来洗,就差为你生孩子了。





我越是这样,您老人家好象总是看不起我,今天嫌我买不起大房子,明天又说我的同学张三升了处长,李四已经身价千万,你的二姐夫已经当上了局长,你的大哥已经是某所大学的校长。





我也是男人,我也是有自尊的,你说这些让我的脸往那搁。





那天你和同学聚会,也没告诉我一声就到二点了还没回,我的气能打一处来吗?于是就搭了的,做了那事,后来得知你烂醉如泥,被女同学扶到了她的房间里睡了一晚上。





我很后悔……(网络小丑星)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cfydlyy 的頭像
    bcfydlyy

    bcfydlyy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