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曾看到这样一篇文章<<聪明的女人不做情人>>,感受很深,是啊,知己光明磊落,而情人则见不到光明,我渴望有几个知己,特别是蓝颜知己,苦恼时他可以为我分忧,伤心时他可以为我擦干眼泪,快乐时可以让他分享,需要帮助时他会深处援助之手,彼此鼓励,互相搀扶,不会影响各自的家庭,可真正做起来很难,这个尺度很难把握,会无缘无故莫名的牵挂,会因长时间的不见他而心灰意冷,他在身边反而会觉得彼此很遥远,不见面又会无休无止地思念,这种感觉不停的循环,有时干脆希望把自己永远的藏起来,不让他发现,免得自己一次次的心痛.


人非草木谁能无情,结婚前选择你爱的人,结婚后爱你所选择的人,两个人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相拥是一个感情不断升华的过程,那种爱是任何人无法替代,虽然有时会因一点小事而争吵,那或许是希望在甜味中增加一点盐吧,也或许是长相厮守感觉不到对方的美,所以我把希望寄于网络,这样不会有出轨行为,又可以是自己的内心有所依附,距离产生美,特别是空间的隔离会让人充满好奇,无形中就美化了彼此,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





情人从广义来说也可以是知己,只有性情相投,彼此好感的人才会互相吸引,但往往这个角色让人甜蜜中带苦涩,因为不能长相厮守而遗憾,因为不能独自拥有而伤感,甚至会彼此吃醋,想从对方那里得到更多的关爱,这种关系很危险,所以我坚决不当这种角色.





女人的心思比较细腻,感情比较脆弱,所以如果一个男人吸引了你,并且你也深深的爱上对方,千万不要做他的情人,男人是很健忘的,一旦他拥有了你,就会转移目标,忘记你原来的美丽,而如果做他的知己,他会永远的尊重你,把你当成永远的不会贬值的珍宝,用你的人格美丽去吸引他,他会回报你更多的关爱!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