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小鸥是我女朋友,准女朋友,快要结婚的那种,我们处了近两年半,本来都说好腊月办喜事的,可是最近,我和她的矛盾终于激化,这几年来第一次,我和她当众翻脸。





我就搞不明白,她怎么那么喜欢和男人暧昧,而且有时候居然还当着我的面!凡是和男士通电话,动辄就称人家亲爱的,上网和人聊天,聊不上几句就语音视频的,在镜头面前风情万种!


因为这个,我和她闹过几次别扭,可每次她一哄我,我就又心软了,她说她从小就大大咧咧惯了,属于性格豪爽的那种女孩子,让我别和她太计较。





说实话,我对小鸥还真是恨不起来,我很爱她,我们两个平时相处也很好,可是她的喜欢暧昧让我越来越苦恼,发展下来,我甚至想过要和她分手,但我又舍弃不了她。





其实小鸥除了那些,没有别的什么让我不愉快,她长得很漂亮,嘴巴也甜,好多人都说我妈太挑剔不好相处,小鸥却有办法和我妈处得很好,而且因为常年从事医疗工作,小鸥的卫生意识也很好,即使被人讽刺为有洁癖的我,也说不出她什么来。





在我们的新房装修完之后,本来是要请家政公司的人做清洁的,可小鸥怕人家做卫生做得不彻底,硬是自己一个人一点点做的。


那些天她下了班就往新房跑,彻底清扫之后,她还以蚂蚁搬骨头的精神,把居家小物件一点点地买回来,把我们的小窝布置得很养眼。去过我新房的哥们儿,都说我们家的格调绝对不一般,我知道,那样温馨雅致的环境,全是小鸥的功劳,看她对我们的未来那么上心,我真是挺感动的。





可我就是不明白, 我们两个都要结婚了,她为什么还是那么喜欢玩暧昧。


这次我的爆发,是因为她们同学聚会,她说趁这机会把我们的婚期直接和人一说,也免得到时再一个个地通知了,硬要拉我一起去,我也就遂她了。


可是,在餐桌上,她一直和那个挨着坐的男生做着些暧昧的小动作,她揪揪他的领带,他摸摸她的头发,而且两人最后居然还喝起了什么交杯酒!我的脸都气红了,当时就起身走了,她在后面追了出来,嘟囔着说什么至于吗。





我撇下她独自离开是有些冲动,后来我想了很长时间,我在想,在她那样和人打情骂俏的前提下,我们的恋情,还合格吗?她想过我们两个之间的恋情吗?


那天后,小鸥一直在和我联系,可我不想再见她,我想,我们两个都需要时间好好想一想。


我就不明白,她为什么一点也不顾及我的感受,就喜欢那样随意地和男人调情?她的言行举止,真的就只是和人开玩笑那么简单吗?我理解不了她的所作所为!


记得以前我们因为这些吵嘴的时候,小鸥对我的想法和做法很有些不屑一顾,还给我安了很多帽子,什么太没有风度,小心眼儿,大男子主义,什么太自私了,小题大做了什么的,我说让她换位思考,她竟然说如果她是我,她就能够接受!





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置这份感情,因为我到现在为止,还爱着她,虽然她令我矛盾和痛苦,她的一些行为令我反感!我们就那些问题,已经无法沟通,两个人总是各抒己见,如果经过一段时间的冷处理,她还是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不想去尝试改变的话,也许,我得考虑把这份恋情,永久冰封了……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