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开放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也越来越方便,电话.QQ.聚会,我经常听到某某人说,谁谁谁的老公外面有人了,大家无不对那个受害女打抱不平,把那个第三者骂得猪狗不如,而我只是淡淡一笑,我觉得男人有外遇很正常,真的!


我现在还没结婚,我觉得我以后的老公要是有了外遇这很正常,如果我老公没有外遇,那我老公肯定又老又丑又没钱,反过来讲,这种男人我也看不上,对吧!


男人有外遇有很多原因的,比如家里不合,夫妻之间经常吵架,然后男人就在外面找个倾诉的对象,男人其实很脆弱的;还有夫妻两人经常分居两地,男人为了排遣寂寞着个女人,这个这个女人通常和自己的妻子有共同之处;其实男人有外遇他并不是存心找的,现代社会竞争压力大,男人找外遇大多是找个倾诉对象而已,因为在夫妻之间有一些事情是要保密的,并不能什么都说。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我有一个男性朋友,他偷偷买了股票,跌了,为了不让自己的妻子担心就不和妻子说,这就是一种爱,他宁愿自己承受痛苦也不愿意让自己的妻子也担惊受怕。


当然女人千万别怕,你要相信男人不会和自己的情人结婚的,在现代这个社会,如果男人要和情人结婚,那么先要离婚,而在离婚上因为是男人有了外遇,再怎么说肯定是不对的,肯定是理亏的,因为他要把三分之二的财产或者是一半分给自己的妻子,谁愿意做这么傻的事情呢?再说一旦男人没钱了,情人也会离开他,他不是陪了妻子折了情人么,所以一旦男人有了外遇,别痛哭流涕或者大吵大闹,放心,男人会回到你身边的。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