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虽然,一百多个日子算不得漫长,虽然相聚的日子苦辣酸甜;但因为分开,因为你的离去,这一切的一切都如同秋天给我的感觉,落寞而又无奈……





这就是现实吗?那些火热的经历,情欲的火在空气里燃烧,浪漫的花在每一片我们经过的地方开放;你用心编织爱的花园,用那一束束的阳光、一丝丝的风、还有一滴滴的雨花……孤独与冰冷在这里释怀,那颗多年柔软疲惫的身心从此有了依赖。徜徉在这样的情景里,即使在那些隐晦的天气,我仍然有温暖和灿烂的心情。





我期待这样的日子能够长久,设想与你白头偕老的相伴。而命运却将那甜蜜化成我无法承受的担,重重的压向我的心头。听着那沉重的喘息,感受那一次次的无效治疗,看着你被折磨得手无缚鸡之力,心的欢喜早已化成无声的泪水……命运为什么这样的不公平?





期待,在我的心底,默默的祈祷,上天能够体恤这段苦恋,能够叫我们相互有能力承担,能够叫我们看到黑夜过后的曙光……不能忽视真爱的存在,可我却不能表白。





默然的离去是你给我最后表白,爱,在这个时候是那路灯下长长的影子渐行渐远……





又是一个人的空间,又是一个人依窗而站。然而却感到房中的每个角落里你的目光,清晰感觉你的呼吸围绕我的周围;打开所有的灯盏寻找,叫响所有的声音从心底里呼唤,期待你的回音,你的回眸……放不开。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