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一次和朋友聊天,谈到“性情中人”一词,她不甚了解。我解释说:“性情中人”不是现代词汇,乃古书古戏里常用之语。它特指那些竟然多情、重情、有怜香惜玉之心的男人而言。此词不适合女性。你若说某某女士是“性情中人”,就不伦不类了。因为女人重情、多情是天性,非常普遍,不用特指。





想天造阳器和健壮的身躯于男人,似乎男人就应该伟岸豪爽,就应该果敢刚毅,就应该时刻把责任、使命看做头等大事,就应该自始至终是个爷儿们。你若儿女情长,英雄气短;你若花前月下,缠缠绵绵,你一定就会让世人瞧不起,你一定就是没出息的货。可实际情况有点不对,现在很多男人似乎有点让上帝失望。他们虚领了头衔,却忘了自己的任务。男人的队伍里,“性情式”的越来越多,“伟岸式”的越来越少。





社会的这种“阴盛阳衰”现象,好焉?赖焉?进步乎?退步乎?





这问题本人不知道。本人也是男人,但说到这个,真的是有些惭愧。听说过去有个柳下惠,可以达到“坐怀不乱”的境界。不知道人家是怎么修炼的。反正本人是不行的。若美女来了,不要说坐,就是站在边儿上,我看字都能串行。要是真坐了,我估计书都能拿倒了,还能读下去?可人家柳先生就有这等功夫,你不服也得服。





男子多情、重情,究竟怎么看待,这问题我估计不比研究“神州6号”简单。一定是众说纷纭,一定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以为,重情者,可佳;多情者,可谅。若沉迷其中者,就不是太可取了。若玩世不恭,拿感情做游戏,或根本没有感情,只是追求刺激,那就更不应该了。想人之所以区别于其它动物,关键恐怕就是一个“情”字。若连这个字也不要了,这人还能做吗?





若有人要问:情为何物?这本人只能说:情是一种需要,一种本能,情是世间万物中最最美好的一种东西。





(注:现在“神州7号”都已经发射成功,此文应该过时了。)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