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2008年9月28日 本人男18岁 经历了很多事可是。。。。。。除了爸爸妈妈 没人喜欢我。。。。。。


今天实在是忍不下去了,我今天又一次想到了自杀,可能这样是对我的解脱,可是。。。。。。


我以前的事情记不太清楚了,只知道我10岁的时候爸爸出国了,12岁的时候妈妈去南方赚钱了,我的事情是从2002年9月1号开始的,这天是我上中学的第一天,因为家里离这里很远,所以我只能住在学校,但是这只是一个乡镇中学,带有黑帮性质的也很多,我被卷入了这里,他们天天跟我要钱,我每个星期的生活费40元,每个月还要给他们20元30元,最后我自己连吃饭的钱都没有了,只能一天吃一顿饭,这顿饭只是平时在家吃的一半都不到,就这样的生活过了1年,渐渐学校里我也出了名了,可是我的学习在班里是倒数,所以我就放弃了学习出去打工,赚钱了 在去玩,一年,我只回家几次,在家呆一夜,第二天又出去玩,虽然说我没有学坏,但是也被打过,这时候我发现了,在这外边的世界里,我有总说不出来的委屈,我发现在外边能混下去,除了你张的帅 或者有钱,要不没办法生存,我身高170 体重180很胖,我也不知道自己张的啥样,我只知道自己张的是全世界最难看的,在我15岁的时候,我没有一个异性朋友 我不知道为什么 难道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 公平吗?为什么 我这么胖 这么难看 异性连看我都不爱看,我感觉到了这个世界的黑暗,就这样1年 我每天过着自己的 生活 想象着美好生活 可是 不会到来了 ,为什么 我说不出来的苦 人有的时候 伤心 痛苦 是很需要 异性朋友的关心,可是我没有异性朋友,一个都没有,我是个不爱说出心里话的人,有一次 我和几个朋友认识了个女孩子,大家都想和她做朋友,我也不例外,我的哥们对我都不错,就先跟她说,你看那边那个有点胖的人 想跟你做朋友,那个女孩子听了以后,转头就走了,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不会感受到那总痛苦,从此我这种 自卑 和痛苦的心里,一直积累,到2005年我就可能已经得了 抑郁。


2006年9月 我家里也从乡镇 搬到了 市里 又找了一所技术学校 在一次的开始了学习,可我根本就没有心思 学习,整天 被自己的长相 体形 伤心 我是男生 可是我几天想起自己的事 就会哭 不知道 有的时候我都想过了 我到底是不是男的,可是 有些朋友说我傻 有病 我看你们才有病 你们每个人都有女朋友 异性朋友也很多,整天开开心心的 当然没人会理解我的感受 时间长了 我对同龄女性产生了一种 恐惧 害怕 我难过 我伤心 又有谁会 知道我心里的想法呢,可能美好的生活总会到来 2007年1月15日,我遇到了一个女孩 我感觉她对我好象 不嫌弃我,也不讨厌我,所以我骨气勇气 亲了她一下,这是我第一次亲女孩,我们从这天开始相爱了,她呢张的不说是天仙 但是也非常漂亮,她的可爱 让我无法入睡 ,短短10多天过去了,想想自己 觉得自己配不上人家,就想分开 可是没想到的是 我跟她说了以后她很伤心,我觉得自己不配得到她对我的爱(这不是有病,只是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所以只有选择放弃她),可是看她那样伤心,所以我就又陪着她在一起几个月,你们知道吗?几个月 她没带我去见过她的朋友 同学,我很想与她一起牵着手 一起逛街,可是每次与她出去,都是晚上,我感觉到了,她嫌弃我了,所以我也没必要在 浪费她的时间,所以我就开始 伤她心,气她 让她狠我 生我气 直到一年多以后的今天2008年9月28日,她终于 狠死我了,可是谁又会知道 这一年多的我是装出来的呢,我16年没有一个异性朋友,我可能会不珍惜她吗?没人会知道 这一年我到底怎么过的 每次气她,我更难过,可是她不会知道了 我这么做是为了她。她家里很有钱 张的也非常可爱 漂亮,我呢 体形跟猪八戒一样 张的是全世界最难看的男的,我不配 她应该找个有钱人 找个帅哥,今天中午,我又拿出了准备好的药,可是每当我想起自杀 我就会怕妈妈爸爸难过,为什么 我从小就要经历 父母离异 然后都出去赚钱。为什么我就张的这么难看,我其实小时候根本不胖,就因为觉得这世界不公平 上帝的不公平 导致我用吃来发泄自己,为什么别人就可以 与异性朋友一起 谈心 逛街。而我只能 静静的在厕所里哭泣,为什么我活了18年。而我经历我这么多风雨,阳光总在风雨后,可是这场大雨什么时候会停,我的精神已经完全没了,信心是什么我根本就不知道,我也没有过,各位 叔叔 婶婶 大爷大娘 哥哥姐姐 弟弟妹妹 我求求你们了 请你们发发善心 请你们帮帮我吧 我实在不知道我到底还能挺多久,我到底该怎么办 这一年为了让女朋友离开我 让她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我已经把我自己 弄的不成样子了 我已经不会哭不会笑了,我不知道开心 是什么感觉 也不知道眼泪是什么样的了,都已经哭干了。最后一个结果 难道是死 来解脱这些不平等吗?可能这世界没人会理解我 没人会有我这总经历 没人知道 这18年来 我到底承受了 多少痛苦 多少压抑 多少悲伤。。。。。。。。(没写完呢。可我现在的心里已经写不下去了,想到自己的经历。。。。。。我只有哭泣。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