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细算起来,网络进入我的生活也有两年多了,这两年多里,我上网以经营博客为主。以文会友,更能交心,按理来说,经营博客这么久了我应该有几位知心朋友的,可我究竟有没有好朋友,这在我的心里一片模糊,只感觉自己在维持好友的事方面越来越力不从心了。





人与人之间交往是相互的,朋友们的远离让我更看清楚了我的做人状况和生活处境。我很清楚,我在心情愉快的时候待朋友还比较热情,生活不顺心的时候,冷漠因素就弄罩着我,这种境况,我就不能以平常心跟朋友交往了。也许认识我的不少朋友,也觉察到了我的人情淡薄和无情无义,当然,我的素养不怎么样,这也是原因之一了。





经营博客,如果没有朋友就好比一块缺水的良田,少了水的滋润,无论怎样也无法生长出丰盛的庄稼来。友情能温暖我们的心,能滋润我们的心田,能让我们体会到感动的滋味,可以说美好的友情带给我们的温暖和喜悦是无限的。只要有条件,有谁不喜欢交真诚朋友,当然,我也是一样了。度过的日子,溪上桃花好友就给了我很多温暖和感动,只因我的博文是我的心迹所在,特在我的博文里留点有关她的文字。





说起来我跟溪上桃花朋友认识还有点故事,起初,我还认为她是男的,她对朋友是那么的真挚,她对我的博文的评价条条认真精彩,这常常令我心花怒放。后来,当我知道她是女的之后,我的热情减弱了(这只是一年前的我,现在的我对同性朋友和异性朋友有着相同的态度。),可我有限的付出,总能得到她成倍的回报,这令我深深地感动,从此,我才以她待我的态度跟她平等交往了。但是,我有幸遇到她这样好的朋友,实让我高兴。





一晃,就过去了一年多时间,在这一年多里,溪上桃花朋友对我的美好友谊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记忆里了。溪上桃花朋友待人真诚热情,她高雅,富有内涵,她的博文就是文化精萃,她妙笔生花的好文,耐人寻味。评价博文,除了真诚热情之外,精彩独特也有其作用。溪上桃花朋友对我的博文的评价,常常认真真诚,精彩独特,这让我很感动,也常常温暖着我的心。一直以来,我为自己能够交到溪上桃花这么出色的真诚朋友而庆幸!





我的博文质量不怎么样,但字数超多,可这一年过来,溪上桃花朋友不厌其烦常常给我的博文做精彩真挚的评价,她的评价确实给我带来了很多精神上的愉悦。相比之下,我对她的付出甚少。她好几天发一篇博文,我的评价又那么的肤浅,有时候,我本想做个精彩的好评价,但苦于想不出好的词藻,这都不说,有时候,我还缺少对朋友的认真态度。总的来说,跟溪上花朋友交往的这一年多时间里,我是有负于她的。溪上桃花朋友对我的付出和美好的感情,是我只言片语不能述说完的,在此,我由衷地感谢她,感谢她给了我这么;我衷心祝福她,祝愿她今后的生活充满阳光!





美好的友谊固然可贵,可当人们为友谊不堪重负时,就到了该放弃的时候。有时候,我的生活是沉重的,跟朋友们往来,我知道我也有负于大家的,为此,希望大家能够谅解。真挚的友情能给我们带来精神上的愉悦,当然,我也有求之不得的欲望,可如果我带给朋友们累赘的话,朋友们选择疏远我,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我完全能够理解。





我曾经遇到过一位博友,他感到经营博客压力太大,就停博了一年多时间,他感到的压力是,博友们的增多,让他无所适从,就选择了逃离。我觉得也没必要这样做,我们经营博客的主心骨还是我们自己,博友们觉得自己累了,也会自我调节的。对我而言,经营博客,就是释放心情,如果有可能的话,增长点见识更好。跟网上朋友交往,我觉得还是随意些好。最后,非常感谢溪上桃花朋友和各位朋友对我的厚爱!深深祝福大家!2008年9月30日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