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娟子,我在等你,我什么都没心思做,只是想你,很想你…,想你的思绪如这秋日的天气。


我真的应该感谢上天让我在人生的30多岁这个真正懂得什么叫爱的黄金年龄邂逅你。从有缘相识的心跳,到轻叩你冰冷的芳心,一次次欲语还羞的交流,我能感觉到你那颗善良,纯真但却极怕受伤的心,在一次次情感交汇中,我能感觉到你我的心越来越近。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2008年的这个暑假,你把你的爱,你的激情,你的身子,全部交给了一个一直用心爱你的男人,我能从你闪亮的眸子中感受到那爱情的甜蜜和那与你久违的快乐。你在用心,用全部的爱感受来自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的全部激情。你用一个极品女人特有的矜持与纯情,来一点点的感化我,吸引我,让我为你疯狂,为我们的爱而无所保留的付出。一次次恋恋不舍的甜美通话,一次次紧紧相拥听到对方心跳的美丽,一次次振颤到极至蝶恋花蕊的快乐,这一切的一切,构成你我如诗的爱情故事。娟子,我希望我的爱能给你生活中最美的阳光, 生活在这阳光下的你永远露出最开心快乐的微笑,我只想你的美丽永远为我一个人绽放,让我融化在你如水的柔情中,和你一起感受这份身心悦愉的陶醉。


爱你,只因为那也许是前世未了的缘份,爱你,只想以我的所有,给你一生的幸福,如果有来生,我一定会让你做我最美的新娘,用心疼你,给你我所有的一切。你曾说过,如果,如果我们都没有现在的一切,我们结婚了,会幸福吗?其实你我都有答案了,只是我一直不敢说,我不想让自己太贪心,我知道你想我,爱我,此生,我也许不能给你生部的生活,但我却会给你最美,最长久的爱,让时间见证你我曾经和即将拥有的美丽。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爱我了,我希望你能笑着坐在我身边,给我一杯毒酒,让我喝下去,抱紧我,让我在你的怀里,感受到你的体温,结束这一生,我会感谢你。我真的不敢想象,如果没有你,生命对我来说还有什么意义,当没有你时,也许我只是在寻找,但当你有时,我就不想再失去,永远都不想再失去,我也不再需要任何人的感情,我只想守着我爱的娟子一直到老,直到有一天让我抱着你,笑着看你牙快掉光的样子,一生的幸福只因这份平凡而心动的爱。。。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