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朋友同事都说我是一个乐观的人,是的,许多年来,我一直都能乐观处事,乐观待人,乐观生活,但是,这并不是说我总是一帆风顺的。其实,生活中我还是蛮有挫折的,是生活中的挫折让我坚强了起来,是生活中的挫折教育锻炼了我。

挫折使我成为一个有信念、有信心、有追求、有理想的乐观女性,“乐观”那绝不是一句“心态好”就能做到的。心态是什么?我以为心态是心胸、是修养、是境界,没有一点高度的境界,没有无我的修养,没有包容的心胸是不可能会有好的心态的。



所以说,乐观来自于心态,心态来自于境界,境界与信念紧紧相连。一个没有信念没有理想的人是不会有恒心的,也是坚持不了持久的。我想我会持久的这样。因为那源于自己对生活的孜孜追求,源于自己对生命的热爱,源于那一份语言也无法准确表述的对自然的敬畏。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