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近段时间来,我时不时为同事间没有矛盾的氛围满足着。同事们上班见到面,有的热情打声招呼问个好,有的笑脸相应。工作任务一安排下来,同事们就干劲十足,各干其事。休息时间,大家聚集在一起,谈天说地,尽情放松着。这种随和气氛让我感到很舒坦。





工作的时候,同事们平等共处,气氛活跃。若遇到冲突,谁有理谁胜利,最终大家有的是理解和宽容。在这种处境下,谁都可以畅所欲言,谁都可以按自己的意愿行事。同事们团结精神强,有一人忙着,大家都闲不下来,齐心协力做完了所有的事,再一同休息。





我呢,想跟同事们凑凑热闹,就跟大家一起坐坐,不想凑热了,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反正,我无论做什么都不会影响到同事。当然,生活中的小波小浪时而会有,有时候,我也会遇到小小矛盾。有一次,因一件事我坚持己见做了,两同事就嘀咕我什么。她们就在我对面,她们论说我的话让我听到了,她们在说我的不是。可我根本就没做错什么,当其中一同事来我这边做事时,我对她说:“我认为我没有做错什么。”同事听了,说:“我们没有说你什么啊!”其实,是另一同事以嘲讽的口吻向她说我的,我也知道她说我没有恶意,也只是想说句同事喜欢听的话而已。要是我不在她们身边,她这样做可以安慰同事,可我就在她们身边,她这样做却令我难堪。后来,我对同事说的有关她们说我的话她听到了,她也觉得不好意思,之后,就不再对我无故说三道四了。





跟我们一起共事的同事,有一同事也喜好发牢骚,不喜欢同事对她的工作找毛病。尽管这样,她的工作出现了问题,我照样指出,但我指点的时候,语气委婉,也让她知晓了,那是属于她的过失,不要有责怪他人的心理。只要我做事不过分,至于他人对我的态度怎样,我不是很在乎,不过,我还是不喜欢有人当我的面把我做的正确事说成错误事。





近来的工作气氛令我心情舒畅,我可以无忧无虑地工作,我不用花心思讨好别人。其实,大家平等共处就根本不存在讨好他人这种情形的,常常需要别人讨好的人,说明他们的德行不怎么样,这种人让人鄙视,当然,这跟夫妻或朋友间偶尔吵架求和的情形不同了。任何时候,是对的就应该坚,自己做事正确了,就无需有太多顾虑,既便因此引来他人的反感,这也不关我们的事,有些矛盾根本就无法避免。





人们间交往,只要没有恶意,就能给对方留下好感,如果再有点善心,则能给人们带来感动,有了感动,还怕相处得不好吗?活跃的工作气氛是大家共同营造的,只要大家多包容,不过于计较的心态,就能营造更多和谐气氛。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