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如果一段爱情的开始满是风度,为什么不用漂亮的潇洒来结束?


如果一段爱情的开始有点唐突, 何不换了潇洒的结尾作为弥补?


爱情之中的人们,总是几分幸福, 又有几分痛苦.


一切,只因为我们太过投入,太过在乎.


花花公子从始至终满是潇洒风度, 却是因为根本没有真心付出!


我们这些凡夫俗子, 则往往身陷情网,难以退出!


当他/她不再爱你,或者有了更好的归宿 就潇洒地走开吧,


爱,岂不本就是为了让对方幸福 如果一再纠缠,


只会徒增彼此的痛苦, 分手的时候,两个人可不可以都不要哭?


眼泪有的时候真的很土. 微笑着看着她/他远去的脚步.


就在心里默默为她/他祝福!


男人/女人啊,常常以为拼命地追求 就可以换来她/他的点头,


可知女人/男人若根本不爱, 即使给她/他你的全部全部,


也敌不过有的人一句简单问候. 若是两情相悦, 又何需拖沓的苦苦追求,


需要的只是相视一笑,满含温柔. 原来爱情有的时候简单如一个眼眸!


说分手的不是赢家, 说对不起的才算胜出?


可是爱情里真的没有谁赢谁输! 只有谁有真心付出, 只有谁是畜生不如,


只有谁和谁是有缘无分, 只有谁和谁是鸳鸯命苦.


没有谁对不起谁! 对不起怎赔得起一颗心在深夜的痛哭?


只有谁对谁的辜负! 辜负,两个字读起来都让人酸楚,


可你千万不要因为怕辜负了一个人的付出 而去勉强自己进入,


或者退出. 爱就爱,喜欢就是喜欢 不爱就是不爱,没感觉就是没感觉.


一时的心软,将来只好后悔当时糊涂! 潇洒地说出再见,愿你幸福.


倒有了一笑泯恩仇的快意, 难道非得惹得两三个人都浑身痛苦?


爱你的人为你付出一切 你却为你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


之所以会人人这样面对选择的岔路, 我想是因为我们还不懂割舍,


不舍退出 我们总以为把她/他拉到自己的身边 就是给她/他快乐和幸福


你可尝试过放她/他自由 在一边看着她/他走另一段甜蜜的爱情之路 爱情,


有的时候真的说不清楚, 我们这个年纪,20出头躲在大学里念书,


措辞的时候到底用喜欢还是用爱? 我不知道, 喜欢似乎太过幼稚,


爱呢?却又感觉太过成熟? 80后的我们,到底懂不懂得为爱付出?


太过宽大的话题,我更说不清楚. 只是突然的感慨,


竟然一下说了这么多 其实我根本不懂爱情, 我只是不喜欢爱情中的纠缠.


男人对女人的纠缠,不是痴情种,就是变态狂, 如果还有第3种情况,


我想是寻求一种征服的快感. 须折不是痴情种,当然也不是变态狂, 我也不通过对女人的伤害, 找到征服的快感, 所以,我懒得纠缠.


免得难堪. 我不知道这是该叫退出? 还是认输? 我不在乎!


女人对男人的纠缠,总是带着痴情的尚方宝剑,


有的男人很享受这样的被纠缠, 因为让他觉得这是自己魅力的体现.


这样的男人实在是犯贱!! 这样的女人真的可怜! 何必呢?既然他不爱,


何苦浪费时间. 天下好男人遍地都是, 他算老几, 要你在一棵枯树上吊死?? 爱情里边 潇洒的女人比潇洒的男人更加少见. 不说了,说得太多!! 愿所有的男男女女懂得放弃的道理! 找到属于自己的甜蜜!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