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好女人都是修炼出来的 (2008-10-07 10:50:40) 作者:小兔子 来源:新浪博客





昨天见到最最最崇拜的毕姐,聊了近三个小时,这对我们这对大忙人儿来说真是不容易了。把我们的交谈总结一下:








1.幸福的女人都是哑巴











在节目中,我们见到的来喊冤的都是能说会道的女人,话匣子一打开,主持人带上现场嘉宾都堵不上她的嘴。生活中,那些不幸福的女人也总是在喋喋不休的抱怨,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可想而知,在家中她们的嘴就没闲着过。这些女人可怜不可怜?可怜。辛辛苦苦的工作,家里的活儿全干,老的老小的小都得她管,丈夫是油瓶子倒了都不扶的主儿,还不兴人家念叨念叨?男人不搭理也就算了,碰上个不好惹的就呛起来了,你一句我一句,专找戳心窝子的话说:“我嫁你的时候你不就是穷光蛋吗?我想找有钱的我找你啊?”“我真后悔嫁给你了,白搭上自己的青春。”“我一切以你为中心,我得着什么了?”“过不下去就别过,谁怕谁呀”。过够了嘴瘾,痛快痛快,其实您只是想让丈夫知道你为他付出了很多,他应该知足,他应该珍惜,他应该感谢祖坟上烧了高香娶了您这么好的老婆,但是目的完全没有达到,这场架下来,丈夫得到的信息是:我老婆是个不知足的女人,她后悔嫁给了我。





如果你不懂得该怎样使用无声的力量,那就去看看韩剧吧,那里面的女的都快把我给憋死了,所有所有的话都咽在肚子里,在男人面前表现出来的就是逆来顺受的可怜相,但心里都有主意着呢。





你就记着,所有所有那些说出来就痛快的话都是不该说的!!!











2.付出了并不意味着你就可以当讨债鬼











如果你的每一次付出,都精打细算的计算着回报,那么最后的结局一定会让你失望。也许你是真心的想给你的爱人做饭,洗衣,但是你要记住,这些是你心甘情愿做的,不是人家逼你做的,所以当他在商场不给你买东西的时候不要觉得委屈,因为你做饭的时候并没有告诉人家:“我做了这顿饭,你就要去陪我逛街。”所以,如果你不愿意做,你就别做。对于男人来说,你对他说:“今天我累了,我们出去吃吧。”比你给他做了四菜一汤以后憋着跟他要这要那强多了。





上帝会在什么时候给你回报?就是你付出付出付出,都不记得自己是在付出的时候!











3.时刻自我修炼








当工作很疲倦的时候,傻女人会觉得自己的命真苦,怎么就没有老公养呢。聪明的女人却知道工作是为了自己,工作可以给自己更多的私人空间,可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可以给自己带来成就感,可以得到男人的尊重。所以累点就累点吧,总会挺过去的。











当你为了家为了孩子忙得脚朝天得时候,傻女人会想,为什么我没有足够的钱找个保姆呢?我受了十月怀胎之苦给他生了孩子,他怎么就不知道心疼我呢?他为什么这么没本事呢?聪明女人却懂得孩子不是为男人生的,因为自己也需要孩子,孩子是自己的寄托,为他的每一份付出都是心甘情愿的,然后调整自己的步伐,让生活井然有序。











好女人都是修炼出来的。不要觉得自己条件有多么多么好,就可以随便耍小性,可以发大小姐脾气,要时刻保持清醒,自我修炼。也许最开始你把所有的话咽到肚子里很难受,无处排解,你可以多看看书,多听听音乐,找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做,把那些不快化解掉。慢慢的,你会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有修养了,表面上看是你为了夫妻关系所做的牺牲和妥协,实际上还是提高了自己,成就了自己。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