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我知道你曾经喜欢过我,正如你也一直在我心中一样;我也明白,虽然我们没缘在一起,但我却总是在默默地关注着你;岁月可以改变容颜,但却改变不了我对你的牵挂也关心,总记得席慕蓉的诗“不再见面,并不等于分离;不再通音讯,也并不等于一定忘记”。只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命运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又相逢,高中同学的聚会结束后,却碰上了初中同学的你。在严冬的深夜两点,当时没车的你可以到处打电话借车送我回乡下老家;在去年陪外地来的初中同学时,你忙完后在晚上10点多还开车出来带我去兜风,殷勤地为我开车门;在那个暴雨后的初秋的夜晚,有了我们认识20多年来的第一次拉手和拥抱。我只是想完成父母任务式的请你帮忙的事,你却记在心里,并想方设法为我办好了事。那天你说请我吃饭,我说到你那吃饭太费力,你说意义不在吃饭而在于我的过你那边去;当我和同学一起过去时,你说下个月我生日,只要不在我工作生活的城市,在其他任何地方他那天都请大家吃饭;生日那天我不想麻烦你吃完饭我自己打的走了时,你后来告诉我说你开车出来看见我上了的士,其实你是想送我的,说送我不是麻烦是幸福······。你记得20年前我写给你的信,记得我说过的话;你说为了我放弃了在上海的工作,并为我联系了和你在同一个小城的工作;你和别人说你现在的老婆就是因为你第一次看见她洗衣服的样子特象我,你说你结婚后从没幸福的感觉,你对同学说“你看她那么瘦,她嫁给我我不会让她那么瘦的”·····。


  


  你现在却说我们没缘分没感觉,我们是没缘分,要不然我们早是一家人了;没感觉你为何要对我那么好?你可以恨我,骂我;让我也骂你,恨你,由此忘记你,但请你不要对我玩暧昧,我受不起。哪怕这种暧昧是假的,我也会信以为真,深陷其中的。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