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曾经固执的认为:男人生来就要做家庭的顶梁柱,做国家和社会的栋梁。否则,你就不是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所谓成家立业,其实应该是立业成家。也就是说,一个男人,要先有事业、有经济基础和能力,足以为爱情和婚姻建造一个巢的时候,才可以谈恋爱、结婚、成家。家的概念并不仅仅是房子,而是房子里装满的爱情、亲情。但前提是一定要先有个房子,有个爱情的港湾。所以,买房子成了男人责无旁贷的义务,也是一种光荣和使命。





于是,大学毕业后我就牢记着这样的使命,努力工作,不谈爱情。虽然,自己相貌端正仪表堂堂,人品学识有口皆碑,职业体面收入稳定,生活和工作中不乏产生爱情火花的机会。但我始终勉戒自己:一定要在自己心智成熟、有能力和信心照顾好她的时候,才可以谈恋爱。





几年一瞬,我终于可以凭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在这个城市里置业了。 拿到新房钥匙的时候,我看着脚下百十平方的空间,心里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一个心爱的人,可以和自己一起在这个空间里朝朝暮暮、相亲相爱,一起品味生活的甜蜜和苦涩.





装修房子的那一段时间,正赶上工作忙不能请假。每天只好一边卖力的工作,一边还要挤时间跑工地跑建材市场跑物业跑装修公司。近40天的时间,常常都是白天上班晚上去工地。


如果我把一个单身男人装修房子的经历写下来,一定会让你流眼泪…





劳动绝不仅仅是为了省钱,更重要的是一种对家的期盼和付出。而今,这个温馨的房子,也是自己汗水的凝结。为了能够让未来的女主人赏心悦目,我在每一个细节、色调、造型上都力求从 为妻子考虑的角度 做了设想。因为,我知道,能够让自己的爱人有安全感和幸福感,才是男人最大的快乐。





如今,该干的活我都已做好了,该准备的事情我都已替你想到了。2008年,就等牵着你的手进门了。





然而,月前,一个朋友的家庭变故,深深的触动了我。也开始对女孩要求男方有房子的条件有了新的感想。(变故的细节就不表述了,会让那些提出要求男方有房子的女孩子感到羞耻,也会让那些为了结婚而努力买房子的男人感到愤慨不已。)








这个刚刚经历婚姻变故的哥们向我讲述了一个关于房子与婚姻的真实故事。我听后目瞪口呆。想不到爱情进入婚姻的阶段,不仅仅是男方有没有房子的问题。还有比这些更需要两个人去考虑的事情。





如果没有找对人,就算是你为婚姻准备好了一切,让她嫁过来就可以坐享其成,娶她之后你也未必能保证婚姻和家庭的和谐。原来她希望他有房子,不仅仅是想要一个住的地方。而完全是一种要求分享而不愿意分担的心态,一种希望不劳而获的逻辑。没有两个人一起奋斗的过程,一方的付出,而另一方则得寸进尺,进而成了不和谐的缘由。这样的付出不会赢得真正的爱情。因为,相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婚姻也是。





越想越觉得,女孩要求男方有房子,就像把婚姻看成交易,把房子当作筹码,等于给幸福埋下一个地雷。无论从法律意义上还是现实生活的情理中,


男婚女嫁都是平等和对等的。你先给对方附加一个条件,那对方是否对你也会多一个无形或有形的要求呢?





其实,每个男人心里都有数:是什么样的女孩才会提出男方要有房的条件。所以,当你要求男方有房的时候,需要考虑自己有哪些条件是足以让爱情平衡的。





其实,房子现今已经不是多么遥不可及的事了。买房子不难。房价涨咱收入也在涨。大家都是有工作有事业有自信的人,两口子一起努力,相互帮衬,几年就可以实现买房,属于两个人共有的房子---产权证上共有人一栏中清晰的写明他和她的名字,这是真正的幸福和成就感。





男人当自强;女人当自爱。难道凭我们的双手就不能给自己买房子吗?除非你懒惰,除非你不自信,除非你愿意做二房,除非你天生就爱不劳而获。你还有什么理由有什么资格有什么优越性可以出来给男方附加条件呢?-----你漂亮,他也很帅;你本科,他读研;你冰清玉洁,他洁身自好;你职业好,他事业也很有前景。大家都是父母生养的,没有谁比谁差一截,怎就活该谁养着谁呢。你非要说,你是女的,就得让男方处处比你多付出一些。那漫漫一辈子,还会有平衡、和谐、互敬互爱么?





这个社会,讲究男女平等的分享和分担。如果是:嫁出去的姑娘泼出去的水,那啥都不说了,一切男方全包;如果愿意一起尊老携幼、互敬互爱,共同为婚姻添砖加瓦,那怎么可以先给对方附加一个条件呢?








当然,男女双方自身条件悬殊的除外。你20,他40,这样你情我愿,无话可讲。





顿悟之后,我想我真的应该考虑,凭自己的真诚和自信,去寻找一位可以同甘共苦的女孩,两个人一起努力,经营一个属于双方的、凝结双方付出的、有爱的家。





我选择对象的标准:


1.明码标价提出男方要有房子的首先排除,你无论多么优秀、多么有才、多么漂亮。蔑视爱情的人只会把自己贬值;


2.看完帖子后有意见,却只在心里不忿,不敢回帖表达的,不考虑。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