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昨天是周末,我们依然要上课.就在我快要回家吃晚饭的时候,老公来电话报告我说同学聚会,今天要在外吃晚饭,我非常自然地叮嘱着要少喝酒,注意安全之类女人的罗嗦.老公是一个很爱玩的男人,象孩子一样没有节制,喝酒打牌是常事,但他更是一个爱家爱老婆孩子的居家好男人.因为我相信他每次回家,酒后吐真言,总是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男人应酬其实是苦差事.我很相信他,即使说法牵强,甚至知道那是借口和托词,但我愿意.因为我在朝夕相处中已经完全感受到了他对家的忠诚与眷恋.








等下晚自习后,我从学校回家,老公依然不见踪迹.我打电话催他回家,他用那惯有的无奈告诉我说在宾馆玩,全部都是同学,一时半会不回家,要我就在妈妈家睡.等到11点多的时候,我考虑到今天早上的早自习,就叫妈妈送我回家.等到妈妈走后,我才感到前所未有的害怕与恐惧,以前妈妈和孩子都在家,我不在乎,心中想的都是小偷呀,突然有病呀......什么坏的可能我都去模拟和假设,我展转反侧,不自觉地拿起手机又放下,睡在床上睁着大眼睛,怎么也不敢入睡,要是老公在身边就好了,原来往日所有的平静与安稳都是他给的,可是只有今天我才领悟透彻......








其实,我们处心积虑追求来的婚姻有时会让我们倦怠,这其中的原因很多很多,双方家庭的介入,柴米油盐的细碎,车房水电的分配,生活以及工作的繁杂与重复,更多的是我们对彼此都少了那份辽远和神秘的诱惑,都失去了那份新鲜和生疏的刺激,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因为对方的坏习惯与脾气而埋怨和磨难着,也会因为对方一时的放纵与忽略而怀疑甚至绝望着.....那些冲动和难堪,都让我们难以平静和回归,那些诋毁更是诅咒都让我们刻骨铭心,于是我们都后悔了当初的选择,否定了曾经不顾一切的唯一......








但是,我们只要还对婚姻有期盼,对家庭有责任,对爱情还执着,我们就会继续向前走.只要我们坚持,此时就会有柳暗花明的收获,磨合与交融会让我们有了足够的理解,太多的信任,而曾经怦然心动的爱人也成了血浓于水的亲人,体贴,关爱,信任和牵挂.就这样,我们才会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幸福与憧憬.学会付出,学会理解与宽容,我们的婚姻就会更美满.








老公呀,感谢你昨天的彻夜不归,才让我更加珍视你的关爱.在漫漫人生中,只有你才是我的知己,才是我的依靠,才是我一辈子源源不断的快乐和幸福.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