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我感觉很郁闷.只要我在家里.几乎买菜做饭都是我做.我每天上天涯.上美食网逼着自已学做饭做菜.毕竟家里还有孩子.孩子不能跟着受苦.家里我不提出收拾,1年都不带大扫除的,蟑螂都满抽屉。灰尘1米多高。


  


  学生时代.理解美妙的爱情结婚后荡然无存.想象中的妻子,在家做好饭菜,热喷喷的等着一家子回来.爱卫生讲清洁.可是几年来,夫妻间挑起战争的都是卫生问题,而是我是一个男的大感不满,现在的女人能做家务卫生的实在不多.不是说洁辟,只是平时的收拾.都不会.让我喷血的是妻子在全家人面前说过.她读书来工作.就是为了不要做饭...真是暗自伤心...我一个男人整天去市场买菜.做饭...





有次,她感冒发烧了。我不是学医的,根本不知道买哪些药。于是去京卫药房网买了实惠药,感谢医师,拣回了她的以一回小命。从此,我发奋学医,小病我也知道去药店买有效的药了。


  


  有的人说了.我无能.关键是我有能啊.我工资是她的五六倍.也有一两万一个月.


  


  你说你工作忙那也行啊.可是节假日为何都不做饭菜呢.都不做.都不做啊...


  


  有人说了.这样的妻子没有用.可是我又是很传统的男人.我认为和一个女人结婚了..就要负责任了.不是随便说离就离了...离了又能怎样.下一个赌注就一定赢吗?


  


  有时我真的感觉自已很伤感..就是一个家庭妇男..我感觉做人没有意思.她说她做人很有意思.我心想.我能象你一样一回来躺在躺椅上看视.吃完碗块都懒得拿到洗碗池.那我也有意思...


  


  有人说了.那可以跟她说..说了有用吗.说一次..脸色难看一次...


  


  唉..所以.我现在变得很孤辟..我自已感觉.因为我感觉生活没有意思.人生就是劳碌,日复一日.对了.我是SOHU一族.所以每天就是市场家里,家里市场两点一线.





她也不懒,衣服1天一换,不重样的。只是,衣服都是我洗!


她也不懒,成天想吃新鲜的,不能重样。只是,饭我来做,碗我来洗。


她也不懒,总是喜欢周末逛街,化妆消费。只是必须要我陪着..........我哪有时间啊,不加班也是在家收拾房间阿!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