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回忆是曾经的美梦





被遗落在昨天





念念不忘什么也不会改变





一切已经不能回到从前





昨天活在虚幻





信守那些誓言





哪知











是拆开的语言











是美丽的谎言





让我沉醉其中不能分辨





接受了誓言





竟是痛苦的开篇





还没来得及品味





就要撕开不再完整的心说结束





挣扎过





凭借最后一丝力气说再见





咽住要到嘴边的哭腔





遏住要夺眶而出的泪水





深知痛苦已经到了极限











能拥抱我冰冷的身躯











能揉平我紧缩的眉头











能拭去我眼帘的泪珠











能抚平我内心的酸楚





此刻的我





只是一个影子





一个没有生命的影子





没有目的的游走





放开手后





是否会再次一无所有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