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窗台上


时钟滴滴哒哒


窗外面雨在下


我凝视着


落满尘埃的吉他


只是爱情这根弦松了





我是花瓶中


哭泣的百合花


告别了泥土


就是爱你的代价


你是我眼中


最后一粒沙


我含泪也要轻轻地擦


我是花瓶中


哭泣的百合花


被你轻吻后


不经意的留下


你是我心头


最深的伤疤


让我明白爱恨的落差





时钟走停了


雨也下够了


劝自己别再哭了


一切都算了


曲终人散了


对你说


再见了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