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我同老公各用一台电脑,各自上着各自的网,互不干扰,这让我感到好舒心。曾经的日子,我有过我们家拥有两台电脑的奢望,但却从来没有过用两台电脑上网的妄想,因为,我们问过以前房东,房东说如果我们用两台电脑上网,就要收双倍网络费。我们家拥有两台电脑的奢望终于变成了现实,一份付出一份收获,第二台电脑的到来,尽管给我们全家人带来了很多便利,但没有带来多少意外惊喜。未接通网络之前,我们总认为只能用一台电脑上网,不想,申请了一条网线,我们居然能用两台电脑上网,这太让我们感到意外了,还有点喜不自胜呢。





之前,我们从来不知道在电信局申请一条网线,可以用两台电脑上网的的情况,想着,这样是不行的。那天,电信局人给我们连接网络,出于口给心解馋,我问他:“我们能不能用两台电脑上网?”他看见我们家有两台电脑,大概是想着我们也需用两台上网吧。他说:“有路由器就可以。”“一个路由器多少钱?”我急切问道。他说:“有一百四五的,也有八九十元的,质量不同,价钱不等。”听后,我为路由器不是很贵而高兴,要是很贵,老公肯定不买。我也没敢多说话,我怕多言有必务,万一他又说不能用两台电脑上网就不好办了。





第二天,我们全家人逛商场,在一家电脑市场看到了路由器,我执意要买,老公只好答应了我请求,于是,花了90元,就买了一个。





说起来,把这个路由器买回家,因老公不怎么会使用,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连接好。中途,无法连接成功,又找不出原因,我们认为是电信局限制只能用一台电脑上网。后来,我问了我们同事,同事说:“电信局允许用路由器连接网络的,只是限制不能多连接。”同事的说法跟电信局人说的一样,这让我更加肯定了路由器对我们网络的作用。我把同事的话告诉了老公,后来,不知老公怎么设置了一下,竟然能上网了,而且,从此再没有断开过。这份意外的惊喜对我来说太 珍贵了。


就一般人而言,谁都可以自由自在上网,可对于我,能够这样很难。每天晚上,下班回到家,我就想看看我的博客,或看看发了贴子的论坛。就那么短暂一瞬,老公却常常不如我所愿,有时候,我心急如焚,他却全然不顾;有时候,他虽然让位给我,但也是忍疼割爱。两台电脑能上网,我们家少了因网络产生的矛盾,家里多了温馨。老公在我身边上网,我很心安,可不比以往,有时候我上网,他无所事事,感到无聊,只好出去兜风。他一走,我就有怅然若失之感。





这是令我眷恋的日子,不但家和,而且网络及其他方面也都让我比较满意。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