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出国才十二天,相恋六年的女友就爱上了别人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种地方发帖,我只想找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袒露心声。由于可怜的自尊心,我不敢在亲人朋友面前表现自己脆弱的一面。故事也许有些长,我已经尽量缩短了,请大家可以耐心看完。





大学毕业时,我找到了一个体面的工作,交往六年的女友却希望出国深造。为了我们能在一起,有一个共同的未来,我也决定和她一起去。我的家境并不十分富裕,家人为了我们能在一起,也全力的支持我们,虽然这可能让他们在50岁时还要为我的学费奔波。





我们开始学习早已放置四年的英语,开始憧憬异国他乡的学习生活,开始幻想幸福的二人世界,开始规划美好的人生。





英语学习并不如意,她的基础很好,很快就达到了出国的标准。我从小就没有认真学习过英语,现在终于到了报应的时候,我不过怎么努力,英语成绩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就是没有提高,虽然自己明明感觉到了英语能力的成长。





由于学校的位置很抢手,她没能在第一时间去上学,同时,也为了等我,她又申请了一所更好的大学。很快,她的录取通知书下来了,我的英语成绩还是没有丝毫长进。





又一次考试失败后,我们吵架了,第一次觉得我们的未来并没有联系在一起。大家有各自的压力,我们几乎分手了。最终,还是和好了,还在努力,还在憧憬。





最后一次考试的结局好像早已注定,失败,四次考试相同的成绩。





这次,我们又陷入了失望的漩涡。





真该感谢澳州政府,他们出台了一个新的政策,英语不好的人也可以去先学习语言。





我们很高兴,我用最快的速度办理着一切出国的手续。日期也定了,要比她晚去一个月。这一个月正好是他在住宿家庭住的一个月,等她搬出来时我们正好可以在一起了。十月六日,她走了,我门开始在不同的国家为了在一起做着准备。





开始的两天,我们在网上用视频不断地联系,大家都舍不得去睡觉,就想多看对方一会儿。之后,我们的联系越来越少了,不知道为什么,大家总有不同的事情无法在网上相遇,看到的都是对方的留言。她有时给我打电话,我们用这来之不易的时间诉说着对彼此的相思。





十月十九日,他到达澳洲的第十二天早上,我接到了她的电话,很开心,她从没这么早给我打电话。话筒那边传来了低沉模糊的声音,我不知是不是故意的,听了三次才听到一句至今让我不敢相信的话“我喜欢别人了!”,我早就有这种感觉了,就是不敢相信。我问了是谁,她说是同一个住宿家庭的。我问为什么?她的回答是想找一个人照顾她!我说还有不到二十天我就到了你就不能再等等么?我们六年的感情就比不上你们十二天的?





她说很想找一个肩膀依靠,那个人由于在澳洲待了一年,英语交流已经很受熟练了。他一直在帮她,在照顾她,虽然他比她还小三岁。前两天,他们上学的时候,有一个神经病骚 扰她,他和另一个男孩保护了她,这是在那晚上我们视频时她说过的。那是她第一次在他们的客厅和我视频,我从没见过他和别的男孩那么亲昵,他们三个不停的在屏幕中开着玩笑,我只能隔着屏幕看着,没有参与的余地。等她一个人时,我说以后别再让我看到这种场面我不喜欢。她哭了,说今天要不是他们两个她会吓死的,她和我说对不起,以后不会了。我很伤心,在她最需要我的时候我无能为力!晚上我给她打了电话,想和她在网上视频。我说了很多安慰的话,也说了对不起不该那么小气!





我以为没事了,正是那次事件,让她想让人保护,有人可以抱着她入睡!很显然,那个人不是我了!





我不想过多的比较我和那个人谁好,在视频中我见过他,也许是比我小的原因,我肯定不论是外形还是谈吐气质我都比他强得多!可是还是输给他了,不明白为什么?





昨天还好好的通电话,今天就变心了,我问她如果她只是一时冲动,不管他们做过什么,我都能原谅,谁让我不能陪在她身边呢!





她的回答是想和他在一起了,六年我们的关系更像亲情,已经没有感情了!





我不明白的是感情的归属不就是亲情么?





她说背叛了我,不会再回到我身边了,问我是不是还要去那边,她知道我去学语言都是为了能早点去陪她,她很对不起我,如果我去的话,他们肯定会帮我!





我该去么?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的事,没有人会相信我们这辈子能不在一起,我是我朋友里交朋友时间最长的也是最稳定的,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了?我居然一点也不恨她,好奇怪?我怎么面对别人呢?





签证还有半个月就下来了,我该怎么办?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