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幸运











两个酒鬼在一起喝酒,其中一个说道:“我真倒霉,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财产跑了。”








  另一个酒鬼说道:“老兄,你还是挺幸运的,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财产,但是她还不肯走!”


都想当乞丐








在河滩的桥底下,有几个讨饭的在闲聊。








  “最近米和油都大大地涨了价,城里人都在发愁呢。”








  “好像是这样,真可怜……”








  “比起他们来,还是咱们好过,一不用买米,二不用买油。”








  “是的,是的。谁也不用出房租……真好过。”








  这时,其中的一个赶紧用手捂住嘴:“嘘,小声点,要是让人听见,他们都想当乞丐了。”


到底谁聋








我怀疑我太太耳朵渐聋,决定考验一下她的听觉。我轻手轻脚走到她身后十米的地方。“惠芬,”我说,“你听得见我吗?”








  她没有回答。








  于是我移到她身后六米的地方。“惠芬,”我重复说,“你听得见我吗?”她依然没有搭腔。








  我再走前到离她三米的地方,问道:“现在你能听见我吗?”








  “听见,”她回答,“我这是第三次回答了,听见!”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