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日前乘火车出差,软卧包厢两位女乘客的聊天把我吓了一跳。





甲:广东人说要想留住男人的心,就要管好男人的胃,要我说还要管好男人的钱!





乙:那怎么行呀?男人在外面口袋里没有几个钱怎么应酬呀?





甲:我就是按他工资的百分比给他留零用钱。





乙:那在外请客送礼呢?





甲:好办,自已的钱不够先找别人借。回来后按发票报消。





乙:那男人会觉得好没面子的。





甲:才不那!他要是为了面子就不会有事没事就请客,那样也就不必找别人借钱了不是?





乙:呵呵,你可真的厉害!





甲:所以,我老公不打牌,不跳舞,不唱卡拉OK,不按摩。下班就会早早地回家了。而且现在养成了习惯。你就是给他钱让他去玩,他都不想了。至于说找什么女人,我根本就不必操心。





乙:没钱找?呵呵





甲:对!这就是从根本上断了他的后路。





听着她们讨论如何整制男人,我不仅要佩服甲女士下手的狠,也要佩服甲女士的准,更要佩服甲女士的狠。在甲女士看来,以为男人没有了钱也就没有了夜不归家的资本,没有了钱就没有出轨的可能。其实,甲女士的办法可能也只能对他的丈夫可行,在她的家里有可操作性。我猜想,一是她的丈夫本就不是个善交友的人,二是她丈夫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三是她丈夫从一开始就被她的治理治得服服帖帖了。但对大多数的男人来说,恐怕还很难奏效。有些男人本身就是个招风引蝶的品种,就算他不去主动调逗女人,女人也会飞蛾扑灯似地朝他身上撞。不仅不看重这个男人身上有多少钱,甚至要倒贴来帮衬男人。遇到这样的竟争者甲女士的“招儿”也就失去了作用。





要想让丈夫的心能够始终在你的身上,那就请用你的魅力把他牢牢地吸引在身边。你的魅力来自于你的像貌,你的休养,你的性格,你处理与家人关系的方法,还有你对丈夫倾注的爱(相亲,相爱,相交)





新婚的人为什么下班就想朝家里奔,那是是因为家的温馨和家人的爱情,吸引着他们。当然还有相互间的柔情以及年轻人对于性的狂热。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女人对于男人的“管理”应该是责任和情感的填充。让男人把这些变成自觉的行动和习惯,同时把应该的空间留给男人,让他在外逗留之后有种内疚感。大多数男人都会反过来对家庭负出更多的责任。以所谓的经济手段治理男人只能管一时,管不了一世。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