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我想我是可以为我宝贝付出我的全部,不管是多远的距离还是多远的路程都不会阻隔我的前进,为了我的宝贝,我从一座城市又到另一座城市.


  永远也不会忘记二零零八年的十月十七日,我匆匆忙忙的从成县出发,来到西安,但西安并不是目的地,到西安的时间已是晚上零晨两点,我留夜在网吧,写着我心里的喜悦与痛苦,心里幻想着和宝贝见面时的种种情景,有一种激动滚滚涌上心头,其实在这期间,和宝贝分开也只是一个半月的时间,但我却感觉好久好久没见到我的宝贝了.我已记不清,在梦里,有多少次见到我的宝贝.但我知道,就在今晚,我们不会在梦里相见了.等待的时间总是那么的漫长,下一站的车是早上八点的,时间总会在我耐心的等待中过去的,天渐渐亮了,我离开了西安网吧,又开始了我的另一个行程,这个行程是更加漫长的,因为我再坐九个小时的车就能见到我的宝贝了,内心的激动更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此时此刻,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时间啊,你快快的过去吧,只要到五点钟,我就可以和我的宝贝在一起了,这个日子不知道我盼了多少个日日夜夜,而今天,也就是在二零零八年的十月十八日就可以得以实现了.坐在行驶的车里,没有人能知道我内心的狂热,也包括的我宝贝,也许我比她更加想念她.车子在不停的行驶,我也在不停的问驾驶员,到达十堰还要多久,从两个小时,再到一个小时,再到快要到了,我的心一次比一次激动,终于快到了,我知道宝贝早早的在终点等着我,那种想马上就见到她的心情会飞到她的身边,告诉她,我是多么的想她,多么的爱她.就在车子时站的那一刻,远远的,我看到宝贝正焦急的站在那里,时不时的往远方张望,我忍着内心的激动,飞奔到宝贝身边,没有人知道,我那时的幸福,而那种幸福也只属于我和宝贝两个人的,别人无需知道.就在此时,想起了刘德华的一首歌"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盼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我忘了坐车的累,只是一直在问宝贝:我不是在做梦吧?其实见到宝贝那一刻,我一直感觉这似乎就象是一个梦,好象自己是在做梦,真有些不敢相信.


  剩下的日子,是属于我和宝贝两个人的,虽然不多,但我们都会好好珍惜.


  我和宝贝两个人一起吃饭,饭店里有我们的笑声,一起逛街,街上有我们留下的幸福的脚印,一起坐公交车,车上有我们肩并肩的影子,我想就在这座城市,只要见到我们两个人的人,都看到了我们的幸福,也都会羡慕我们的.


  永远也不会忘记二零零八看的十月十九号,我们度过了这一生中最快乐的一天,我会把我们的记忆好好珍藏,不管是几年,或是几十年,我都不会忘记我们曾经有过的幸福.


  有人说,幸福总是很短暂,也许是因为我们在一起太幸福,所以就变的更加的短暂了,不知不觉中,要跟我心爱的宝贝分开了.我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再次相逢,但我实在不愿分开,真的,心里有千千万万个舍不得,我帮宝贝收拾好行李,我做了我能为宝贝所做的一切.所有的都准备好了,只是还没有准备好跟宝贝分开.就在送宝贝去车站的路上,我心里还在盼着要是没车,或是没车票就好了,这样的话,我和宝贝的时间又会增加一天.可是,这一切想法也只是我所奢望的.我们还是如期分开了.什么都没有变.


  有时天气也是一种很好的象征,送宝贝走的那天,天空下起了雨,我站在雨里,宝贝站在车门口,眼睁睁的看着车门关上,把我们分开.剩下的又是对宝贝无尽的思念与牵挂.


  因为我回去的车还要晚,我独自一人呆在车站,任泪水不停的打湿我的双脸,虽然我们的分开不是什么生离死别,然而一样的让我痛苦,车站人很多,我想想我是最伤心的一个.没有宝贝在身边,失落,痛苦...在车站等了五个小时的车,我整整哭了五个小时.


  踏上回家的车,想着我的宝贝,那些美好的幸福仍在眼前,似乎就是刚刚发生生的.回到现实,宝贝却是离我越来越远...


  再剩下的日子,就是我对宝贝更加的疼爱,更加的想念...只想说一声"宝贝,我永远爱你!!!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