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架]





点图进入相册




















她们的生活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复杂。这生活一旦与复杂占上边,就需要注意点什么。





一天,妻子买菜回来,刚打开门,三岁多的儿子就向她跑来。妻子知道儿子为什么那么兴奋向她跑来,儿子是想看看她有没有给自己买好吃的。她没有给儿子买任何零食,原因是丈夫不让她买。她让儿子失望了,这使她的心里有点酸,于是,她对儿子说:“爸爸不让我给你买吃好的,不是妈妈不给你买。”妻子说这话,也希望丈夫爱怜儿子,以后不再严禁她给儿子买零食。





这时,丈丈正在上网,他听到妻子这样说话,立马变了脸色,异常愤怒地骂妻子:“你跟diao一样!”“diao"是她们家乡最肮脏最难听最带侮辱性的骂人话。妻子觉得自己说话并不过分,她说这话也没有丝毫恶意,却遭受到丈夫如此恶毒的谩骂。其实,丈夫因丁点小事,或因一些不成事的事情如此恶毒骂她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的她也甚是反感这话。她十分生气地告诫丈夫:“我不允许你以后这样骂我,你听到了没有?!我问你,你为什么要这样骂我?”丈夫也有他的理由,说:“你不是在表彰立功吗?”竟然有这样的理由,让妻子哭笑不得,儿子这么小,有什么表彰立功的。








说起丈夫这样骂人,还有一个过程,起初他骂妻子扬什么,后来转变成迷什么,现在则成了这个特殊字眼,还是循序渐进的。说起尊重人格,在妻子看来,丈夫心中没有较强的这种意识,起码,对她做得不够好。丈夫恶毒骂妻子已成习惯,前段时间特别离谱,他无论大事小事,不分青红皂白,张口就骂妻子diao什么。有一次,妻子不堪忍受他这样待她,就跟他争吵了几句,不想,他还动手打起人来了。妻子适当反抗了,气势也不小。那天闹了一下,妻子认为丈夫会改一下对她口无摭拦态度的,不想,他对待妻子还是diao字不绝于耳。





丈夫不骂人的时候,同妻子的关系还不错,她们在一起不会让妻子产生丝毫压抑感,可骂起人来就这个样子。妻子从丈夫骂人的情形中,也吸取了一些教训,自己做事尽量顺从他,这样也能少挨他的骂。就丈夫骂人之事,妻子隐隐感到事态的严重性,要是不节制,很可能引发伤残事故,丈夫不但骂人心很毒,而且打起人来更不手软。丈丈是个对自己要求很低,对他人要求很高的人,他待妻子有旧社会地主婆的情形,要是跟他争对错,不把人气个半死才怪。心平气和的时候,妻子对他说:“你骂我的时候,最好选择一下,如果想骂我diao什么,你就骂迷或扬什么,这样,也稍好一些。如果我做错了事,不管你怎么骂我,我也有承受的心理。可为一些不成事情的事情,你用很恶素的话骂我,这肯定引来我的愤怒。”妻子说这些话,感到对丈夫起的作用不大。





丈夫处理事情有时也令妻子头痛,买一个电源插座就让她犹豫了近十分钟。家里的一个插座烧坏了,有好几天了,妻子用一个插座,又是插电磁炉,又是插洗衣机,还用来插电视和VCD。一个插座换来换去很麻烦,她要买一个多功能插座替换电脑上用的两个小插座出来。谁知丈夫不让她买新的插座。妻子说:“你百事不管,一个插座我换来换去,有多麻烦,这样用,难道这个插座就不会坏吗?这插座我买定了。”但是,丈夫听了还是支支唔唔,不作肯定回答,以致妻子在商场买插座时也提心吊胆,迟迟拿不定注意,惟恐又挨他的骂。怕挨骂原因有:买了插座有可能挨骂,买的不合他的想法了也挨骂,买的贵了更要挨骂。经历了一番思想斗争,妻子心一狠心买了个49元钱的插座。虽然妻子这次没有挨骂,但她的购物没有其他人爽心。家里的水龙头,电灯插座之类物件坏了或下水道堵塞了,靠他修或请人修,没门,妻子请人来修,他还动不动就发火,有时候,妻子实在弄不好的物件,只好乘他不在家时“偷偷”请人来修。





妻子感到他跟丈夫的生活很矛盾,要说丈夫对他好,丈夫却从来口不留情,要说不好,没有骂声的日子,家还是温馨的。












[货架][托盘][仓储笼][手推车][钢托盘][轻型货架][中型货架][重型货架][升降机][升降平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cfydl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